※≮哪些食物會使皺紋越長越多≯※ | 台灣美容網

 

A-A+

※≮哪些食物會使皺紋越長越多≯※

2013年04月24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都知道皺紋的產生有很多原因,但其中之一是飲食不當。如果你多留心入口食物,保養方面亦不遺餘力地進行,也許哪天睡個覺起來,你會發現歲月其實沒那麼殘忍。那到底有哪些食物吃了會讓我們易長皺紋呢?

哪些食物會使皺紋越長越多

  1、各類罐頭和油炸食品
  牛肉罐頭、魚罐頭、沙拉醬、咖啡、冷凍太久的食品、干貝、蝦米干、冷凍蝦球、巧克力、蛋糕、速食麵、油炸物等,這都是容易讓你長皺紋食物,所以不可常吃或吃太多。而且我們在購買食物時要注意看製造日期,尤其是冷凍及油炸的食物,一旦過期便會變質,對皮膚有很大的影響。
  2、吃鹽多
  而且還有一個就是鹽。吃鹽多不僅會造成高血壓,還會直接影響人的容貌,所以鹽吃的太多也容易長皺紋。
  5個廉價又有效的去皺小妙招
  絲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塗在臉上,待干後再用清水洗淨,皮膚既滋潤又光。
  西紅柿切碎壓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面部,去皺效果好。
  栗子去皮搗為細末,以蜂蜜調勻塗面,能使臉面光潔,皺紋舒展。

  橘子連皮搗爛,浸入醫用酒精,加適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後取出使用,既潤滑皮膚又去除皺紋。
  香蕉去皮搗爛後,加半匙橄欖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令皮膚潤滑光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