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出體內毒素還你窈窕身姿】▓ | 台灣美容網

 

A-A+

▓【排出體內毒素還你窈窕身姿】▓

2013年05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值此明媚的季節,正是愛美的女士們排除體內淤積的毒素,甩掉「儲備」了一冬的「累贅」的大好時節。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幾個最適合的進行的天然排毒法。這些方法不但能幫你排除體內毒素,更能還你靚麗的膚色和窈窕的身姿。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值此春光明媚的季節,正是愛美的女士們排除體內淤積的毒素,甩掉「儲備」了一冬的「累贅」的大好時節。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幾個最適合春季的進行的天然排毒法。這些方法不但能幫你排除體內毒素,更能還你靚麗的膚色和窈窕的身姿。

排出體內毒素還你窈窕身姿

  一、粗糧和水果排毒法

  多吃粗糧和水果可以促進腸蠕動,防止便秘,使我們排出廢物和毒素。當我們身體內部恢復活力,我們也會看起來美麗!
  豆漿、蔬菜、水果、綠茶、水一定要天天相伴,粗糧(豆類、玉米、小米之類)、白木耳、黑木耳、蘑菇、蜂蜜、芝麻、紅棗、菊花、海帶、枸杞子和骨頭湯要常吃。這些都是既有營養又能排毒的好東西。

排出體內毒素還你窈窕身姿

  二、天然檸檬水排毒法

  檸檬實在是個好東西,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檸檬水,是我一直在用的排毒方法。這個方法簡單實用,既可排毒,又幫助減肥,還有預防感冒的效果呢,但是一定要堅持才有效哦!
  檸檬水可以排除體內有害物質,美白、排毒、清腸,又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不需要特別節食,一舉兩得啦。

排出體內毒素還你窈窕身姿

  三、青汁排毒法

  這種方法很多日本、台灣的藝人都用,很多女人選擇暢飲青汁。所謂青汁,就是用大麥嫩葉/小麥嫩苗等搾成汁或者直接買現成的大麥若葉青汁來喝。
  它可以排毒清腸、改善便秘、抗輻射,因為裡面含有很多膳食纖維。堅持一段時間,整個人會覺得神清氣爽!而且,我發現,長期喝,還可以改善我的經常會過敏和長痘。

排出體內毒素還你窈窕身姿

  四、斷食排毒法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講衛生,吃的東西都很乾淨呢­其實不是哦,毒素到處都是,水源中的污染物,蔬菜殘留的農藥,以及我們吃到太多防腐劑、化學物質、色素等。
  所以要想排毒,每週選擇一天或兩天為斷食日是非常有效的。此時身體不獲取食物,會減輕各個臟器的負擔,不過一定要補充足夠的水分。這個需要超強的毅力,看看你能不能堅持嘍?
  五、紅糖排毒法
  也許你有這樣的經歷,頑皮的小孩子被蜜蜂蟄了,傷口處馬上又紅又腫,父母就會把一些紅糖融化後塗在紅腫處,不一會兒症狀就會減輕。
  看到了嗎,千百年來,紅糖具有排毒滋潤的作用可是婦孺皆知哦。至於具體方法,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製成面膜,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STEP1:將大約一小勺的紅糖倒入攪拌碗裡。
  STEP2:倒入三倍於紅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膚細膩,可多添加蜂蜜。
  STEP3:攪拌均勻即可,放置五分鐘沉澱一下。
  上面一層融入了紅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顏磨砂膏啦!敷在濕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
  六、及時排便法

  正常情況下,人體每天的攝入與排泄保持一個動態的平衡,這樣才能保持身體的健康。但現實生活中,由於工作緊張,心理壓力大,飲食不合理,運動量減少等各方面的影響。
  許多人忽略或無法維持這種動態平衡,往往飲食營養不均衡,排便次數減少或時間延長,從而造成毒素的蓄積,多種疾病隨之而來。所以,最好能保持大便暢通,每天都能及時排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