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粗糙鬆弛用青春保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擺脫粗糙鬆弛用青春保美麗↙◆

2013年05月27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是女人,都抗拒「老」這個字。將女人加速推向衰老的邊緣。皮膚粗糙鬆弛、臉色晦暗、精力不濟,失去青春的女人無法美麗。是時候打一場青春保衛戰了,堅定地向衰老SayNo!
 是女人,都抗拒「老」這個字。將女人加速推向衰老的邊緣。皮膚粗糙鬆弛、臉色晦暗、精力不濟,失去青春的女人無法美麗。是時候打一場青春保衛戰了,堅定地向衰老SayNo!

擺脫粗糙鬆弛用青春保美麗

  注射滲透抗衰老
  從細胞開始「減齡」
  衰老不是一個簡單的表面問題,當身體細胞和器官開始缺乏足夠的能量,代謝平衡被打破,衰老便由內向外蔓延。想要青春永駐,保持免疫機能的健康平衡是不可缺少的「內功」,而這一內功就要從細胞基底練起!

  注射滲透抗衰老是目前醫療抗衰老領域中的一項先進技術。從1992年起應用於臨床至今,由於其在恢復精力、年輕態方面的效果理想而受到廣泛讚譽。適合20~60歲年齡段各類男女,特別是事業型人士、產婦及各類早衰人群。
  注射滲透抗衰老是針對身體器官與皮下組織有效的綜合治療,通過組方系統全面完整地補充細胞營養、排除細胞毒素、改善細胞功能、恢復全身細胞活力,維護調整身體各器官的營養和功能狀態,以達到延緩衰老,使整體形態年齡減少5歲以上的目的。當基底細胞活力恢復的同時,又能同步促進提升皮膚的修復功能和免疫機能,使得皮膚在健康的前提下恢復或延長再生能力,修復、提升和收緊鬆弛衰老的皮膚,使毛孔縮小、表皮緊實,彈性增加,由內至外呈現出白裡透紅、容光煥發的自然年輕態,並且可持續時間在5年以上。

擺脫粗糙鬆弛用青春保美麗

  注射滲透抗衰老操作簡單安全,適用人群廣泛,無毒副作用及不良症狀。見效快,效果自然真實持久,是其它方法無法替代的安全、自然、科學的抗衰老良方,能讓更多女性永葆年輕美麗!
  電波拉皮
  全面消滅「松、胖、皺」

  30歲以後,很多女人感歎「臉越老越胖」。其實所謂的「臉胖」是肌膚老化導致的下垂和鬆弛,一張鬆鬆垮垮的臉不僅易生皺紋,而且還讓臉部變形。使用非手術的電波拉皮卻能有效解決這些問題。特殊設計的探頭能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電場到達皮下脂肪,加熱脂肪間隔。當溫度達到60~70攝氏臨界點,真皮深層膠原質和脂肪纖維會立即攣縮,出現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有效改善下垂與鬆弛。電波拉皮後的皮膚還會啟動修復作用,當膠原質源源不斷產生時,就會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能填平臉部、頸部、眼部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的彈性和光澤,不用動刀就能達到手術提拉的瘦臉功效,讓臉部肌膚回復年輕狀態。由於皮膚緊實,臉就顯得小了,眼睛自然也就大了不少呢。
  電波拉皮需要按療程進行,一個療程為6次,最佳治療效果在2~6個月後顯示,可穩定維持2~3年。

擺脫粗糙鬆弛用青春保美麗

  無痕祛眼袋

  不開刀除「老相」
  眼袋的出現,不僅使臉龐顯得「老相」,看起來疲憊,沒有活力,而且也是皺紋最易出現的部位,嚴重影響容貌。如果單純地依靠眼部護膚品來抹除歲月痕跡,脆弱敏感的眼部肌膚其實會受到化學物質的長期侵害……目前醫療美容領域中一項先進技術——射頻消融技術祛眼袋,全程由數位監控,不開刀、不吸脂、不松皮膚,無痛無痕,不反彈,做完就可立刻上班約會,瞬間再現青春動感雙眸!經過祛眼袋整形後,不僅眼瞼平整,眼袋無蹤,而且消除皺紋,皮膚光澤,效果可維持15年左右,讓你的臉隨著眼睛重新年輕。

擺脫粗糙鬆弛用青春保美麗

  中式點滴祛斑
  阻斷皮膚色斑根源
  色斑是皮膚的老化的典型徵兆,色斑形成大多是從25歲至30歲左右開始的,色斑主要是因為皮膚色素代謝不良,沉積在皮膚內所造成的。所以治斑應治本,中式點滴祛斑法能從源頭有效瓦解體內色素細胞的「囤積」, 提亮膚色,讓你比同齡人的肌膚更乾淨、更嫩滑。

  中式點滴祛色斑技術結合多種活性生長因子全面完整作用於皮膚細胞組織,可迅速打通黑色素代謝渠道,提高體內色素細胞的新陳代謝、淋巴循環和血液循環,全面修復受損皮膚,從而促使肌膚自行排出大量囤積的黑色素,把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的色斑色素「從內到外」的清除乾淨,從源頭上掐斷斑根, 白皙 健康肌膚。
  通過一至二個療程的中式點滴祛斑治療就能達到讓人驚歎的祛斑效果,有效改善色素沉著、曬斑、黃褐斑、雀斑、老年斑等各類斑點及色素斑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