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起輔助作用 搭配使用更養顏≥● | 台灣美容網

 

A-A+

●≤珍珠粉起輔助作用 搭配使用更養顏≥●

2013年06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珍珠粉能夠起到美白修復的作用,長期服用還可以提高睡眠質量。
珍珠粉是美容護膚的最佳聖品,是很多MM的秋冬護膚法寶之一,而珍珠粉的用法也是多多,不僅僅可以內調,還可以拿來外用。那麼你知道珍珠粉功效與作用有哪些嗎?下面跟小編就一起來看看吧。  外用珍珠粉我們可以用來做洗臉、潤膚、面膜、定妝等等,去黑頭、控油美白、祛痘等功效都非常的不錯。  其實如果只是單獨使用珍珠粉,根本沒有辦法達到較為理想的美容功效,珍珠粉只是起到了輔助作用,順利把營養物質送進去,再把雜質導出皮膚。所以,珍珠粉需要搭配其它一些具有藥物作用的美容產品混用,才能達到最好的護膚效果。  一、珍珠可以幫MM們延緩肌膚衰老。  二、內服珍珠走肝經,外用治療眼疾,珍珠所以具有清肝明目之效,從嬰幼兒服起還可保護視力。  三、長期服用可以讓你全身肌膚細膩白嫩,堅持用珍珠粉來按摩面部,一年以後就可看到美白的效果。每天在肚臍眼上珍珠粉還能淡斑呢。  當時使用珍珠粉在各種傷口上,如:擦傷、燙傷、燒傷、刀傷、濕疹、水痘等,有止血快,長肉,消炎,並不留疤痕的功效。女性經量過多的內服珍珠粉,還可以快速止血,注意經量正常者在月經期則不可服用。

  珍珠呈弱鹼性,可調節胃酸血酸尿酸等人體ph值的作用,長期服用一定可以讓血呈弱鹼性,提高皮膚免疫功能,從而起到抗過敏之效。  珍珠具有鎮心安神之效,長期服用可以讓頭腦保持清醒,提高睡眠的質量,根據醫學研究,還能治療心臟病。(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