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霜4大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用眼霜4大誤區←⊙

2013年06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誤區一:面霜可以替代眼霜

  眼霜和面霜仍然不可相互替代,因為兩者的油性和水溶性成分的配比完全不同,面霜不能保證眼部皮膚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和眼霜的使用效果相差甚遠。
  誤區二:眼霜要最先擦
  眼霜的質地一般較為厚重滋潤,擦過眼霜的肌膚很難再吸收到其他護膚品的營養成分,所以正確的順序應該是按照護膚品的分子大小結構來確定,最先使用的是分子最小的水質護膚品,下一步是可以深層滲透的精華素,然後再塗眼霜。很多精華素是可以用於眼周肌膚上的,消費者可以在購買前問清楚。
  誤區三:畫圈塗眼霜能除皺

  畫圈的按摩方法,不管是向哪一個方向畫圈,都會使眼部皮膚拉伸,皺紋更深。正確的方法是,先用指尖將眼霜均勻點於眼周皮膚,再用中指和無名指端像彈琴一樣順時針輕輕彈擊,直至眼霜被皮膚完全吸收。
  誤區四:偏油的眼霜更滋潤
  眼霜最根本的作用在於易吸收,卻不能承受過於營養的負擔。一般來說水溶性成分較油性成分能快速吸收。最適合於自己的眼霜不是油乎乎的,而是皮膚表面完全吸收,感覺舒適柔軟,富有彈性。不干也不膩,才是最佳的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