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護膚 不容忽視的神奇力量◣◆ | 台灣美容網

 

A-A+

◆◢草本護膚 不容忽視的神奇力量◣◆

2013年07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千萬年來伴隨著我們人類進化成長,卻始終默默無語的天然草本植物,如今隨著草本護膚風潮的回流,成了我們梳妝台上的最受寵愛的珍品。

  當科學技術越發達、財富積累越厚實、日常生活越舒適,我們的內心反而越渴望親近自然,草本護膚理念的大行其道便是有力例證。
  草本護膚以其安全可靠、清新舒爽、鮮活環保等等特性,令我們無法不被吸引,無法不愛上它。草本的力量讓各個國際大牌也都不約而同地花大精力研製推出植物護膚品。
  紫竹是一種強力抗刺激植物,具有高效抵禦刺激、鎮靜和舒緩肌膚的功效,令肌膚恢復均勻順滑。雅詩蘭黛活力修護紫竹精華水,獨特的竹萃精華賦予超效抗敏舒緩功效,栗子萃取顯著收縮毛孔,帶來難以置信的均勻膚色和超乎想像的柔軟幼滑體驗,令後續的修護產品更易於滲透至肌膚深處。
  檸檬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及抑制色素沉著等十分有效,而且其獨特的果酸成份更可軟化角質層,令肌膚變得美白而富有光澤。蘊含青檸檬精華油、葡萄籽油等天然濃縮植物油,為純植物性卸妝油,既能迅速卸除彩妝和污垢,去除肌膚表面氧化物,使毛孔清爽潔淨,植物美容精華油又易被肌膚接受,滋養潤澤肌膚,改善暗沉發黃膚色。
  CLARINS-嬌韻詩蘭花面部護理油蘊含天然濃縮植物油如蘭花、花梨木、廣藿香及榛實果油,有效促進肌膚細胞新生,補水更鎖水,持續使用能明顯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現象,更幫助改善暗黃膚色,預防幼紋及干紋形成。
  洋甘菊以其鎮定、舒緩的特性,一直深受皮膚科醫生和美容專家的喜愛,成為很多抗敏護膚品配方中不可缺少的組成成分。本品蘊含豐富的洋甘菊和蘆薈等植物萃取精華,抗刺激、抗氧化,鎮靜肌膚,舒緩應各種外界物質作用而形成的刺激,保護並強化嬌嫩的肌膚。
  每一種草本植物都有各自的秉性,以其最溫柔的力量呵護我們的皮膚。隨著生物科技的長足發展,更多對皮膚有益的美容成分將從草本植物這個自然寶庫中顯露出它的冰山一角。

  而草本護膚的成分大多來自花朵、綠葉和樹木,讓我們不僅追求一種最新鮮樂活的保養方式,還把綠色無污染的環保概念帶進了我們的梳妝台。你,又怎能不動心呢?
  Tips:
  草本護膚是指一些取材自植物的美容成分,當中可以是花、葉、草、樹枝幹、海苔或菇類等,使用新鮮的或乾燥的植物,作為草本美容品的材料,均具有美顏、美發或針對皮膚問題,作出治療的功效。另外,製造草本產品時,多經過壓搾、冷凍、磨、油浸等天然步驟,處理過程中也不會改變美容品本身的分子結構和化學聯繫,所以不會影響護膚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