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性魅力切忌「嫌麻煩」↙※ | 台灣美容網

 

A-A+

※↘提升女性魅力切忌「嫌麻煩」↙※

2013年08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凡事「嫌麻煩」的女性外在形象明顯較差,日本心理咨詢師塚越友子女士認為拋棄「嫌麻煩」的想法後,女性魅力會得到極大提升。
生活中,我們常會發現有這樣一些女性,並非人見人愛的大美女,也不總是妝容精緻、穿著時尚或是性感撩人,可是卻成為男性注目的焦點。這些令人羨慕的女性到底有何過人之處呢?
  對此,日本心理咨詢師塚越友子女士分析道,「這些女性從內到外都散發著一種從容平靜的獨特氣質。年輕時當然要充滿活力,積極向上,而到了一定年齡,則應注意塑造自己從容優雅的形象。」
  表達方式研究所會長福田健也對此表示贊同,「交談時從容不迫,心態平和的女性充滿了魅力。建議女性在交談時不要不假思索就脫口而出,稍微含蓄一點比較好。」
  那麼,提升女性魅力的關鍵「塑造從容優雅的自己」,到底有沒有捷徑呢?
  對此,塚越女士指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切忌『嫌麻煩』。」
  很多女性獨處時會認為「反正沒人看到,無所謂了」,所以常常嫌麻煩不搽化妝水就睡覺,或頂著素顏,整天以運動裝示人。還真是應了那句老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塚越女士又指出,這種「嫌麻煩」的想法越積越多的話,後果十分嚴重。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變漂亮,每天都不能懈怠,果斷拋棄「嫌麻煩」的想法,女性魅力會得到極大提升。

  而凡事「爭先恐後」,會讓你的女性形象減分不少。電車上看到空座就不顧形象地衝過去,大減價從不甘人後,買東西一股腦兒瘋搶……這些只考慮自己的行為會讓你成不了從容優雅的女性。因此,要時刻意識到自己的一舉一動,別人都看在眼裡。在公共場合注重禮讓,讓自己成為「行為美人」。如受到別人照顧時,真誠地說聲「謝謝」等,凡是要多考慮對方的感受,行動之前先換位思考一下。
  最後,福田所長告誡各位女性朋友,「千萬不要抱有『反正不年輕了,無所謂了』的想法,好的習慣何時養成都不嫌晚。保持一個年輕的心態說的也就是這個意思。這種「年輕」可不是指穿著打扮,因為只注重表面年輕,反而會適得其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