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適合自己的花草茶◣※ | 台灣美容網

 

A-A+

※◢選適合自己的花草茶◣※

2012年10月10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電腦族適合的花草

  1、甘菊:具有幫助睡眠、潤澤肌膚的功效,也可改善女性經前不適。可消除各種不適引起的身體酸疼,退肝火,消除眼睛疲勞。
  2、素馨花:生津益氣,養肝明目,滋陰補腎,排毒養顏,健胃消積,安神補腦。
  3、金蓮花:具有清熱解毒,養肝明目,提神健胃等功效。
  4、菊花:具有解毒、清熱及改善眼睛疼痛的功效。
  5、勿忘我:清熱解毒,清心明目,滋陰除煩,生津潤喉,健胃消積。對治療頭疼、牙痛都有明顯療效。
  6、甘草綠:幫助抵抗輻射的損傷,有效的清除身體內的毒素。
  減肥族適合的花草
  1、茉莉:可改善昏睡及焦慮現象,對慢性胃病、經期失調也有功效。茉莉花與粉紅玫瑰花搭配沖泡飲用有瘦身的效果。

  2、玉蝴蝶:清肺熱,利咽喉,美百肌膚,降壓減肥,促進機體新陳代謝。
  3、辛夷花:排毒養顏,消暑只咳,降壓減肥。
4、馬鞭草:有強化肝臟的代謝功能,並具有鬆弛神經、幫助消化及改善腹氣的功效,可治偏頭疼,還有瘦身的功用。注意孕婦避免使用。
  胃虛族適合的花草茶

  1、茉莉:可改善昏睡及焦慮現象,對慢性胃病、經期失調也有功效。茉莉花與粉紅玫瑰花搭配沖泡飲用有瘦身的效果。
  2、薄荷:有助於開胃,促進消化,可緩和胃痛及頭痛,並促進新陳代謝。消除口臭,解酒醒酒。消胃脹氣都有效。不過要注意它會減少產婦乳汁的分泌量,具有刺激性,不可給小孩使用。
  4、桂花茶:對於口臭、視覺不明、蕁麻疹、十二指腸潰瘍、胃寒胃疼有預防和治療作用。
  5、金盞花:具有止疼、促進傷口癒合的功效,有助於治療胃痛、胃潰瘍,但孕婦不宜飲用。
  老年人適合的花草茶
  1、素馨花:生津益氣,養肝明目,滋陰補腎,排毒養顏,健胃消積,安神補腦。

  2、百合花:富含蛋白質、澱粉、糖、磷、鐵及多種微量元素,有安心、益智、潤肺止咳之功效。
  3、熏衣草:有助於鎮靜神經、幫助睡眠。
  4、千日紅:內含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維生素C、維生素E及多種微量元素,具有清肝明目,止咳定喘,降壓排毒,美容養顏等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