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常見保濕補水成分 解決肌膚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5大常見保濕補水成分 解決肌膚乾燥◣◇

2013年08月25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這一季節,你對保濕補水有很大需求。那麼,以下常見的5大保濕補水明星成分,你一定要瞭解。便於今後保濕補水產品購買時,能為你提供幫助。
瞭解這些保濕成分,以後選購保濕產品的時候就更得心應手了。  玻尿酸:玻尿酸是皮膚和其它組織中廣泛存在的天然生物分子,具有極好的保濕作用,被國際上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NaturalMolsturlZlngFactor,NMF)。它是目前自然界中發現的能用於化妝品的保濕性能最好的物質。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一種白色、不透明、無支鏈的纖維蛋白質,廣泛地存在於人體的皮膚、骨骼、肌肉、軟骨、關節、頭髮組織中,起著支撐、修復、保護的三重抗衰老作用。它能使皮膚保水能力增加,提高肌膚的保濕效果。  荷荷巴油:它的優點是清爽、不黏膩、無味、親膚性佳、易於滲透,又具備高保水性,保水能力能維持8個小時不減,在協助保濕效果上十分出色。不過它的主要作用也僅限於保水,沒有修復角質的功效,也沒有其他護膚功能。

  角鯊烯:不飽和脂肪酸的一種,皮膚油脂中本就含有此成分,如缺乏會使皮膚表面乾燥,它的親膚性不輸於荷荷巴油,質感更滋潤,但並不悶,還有運送氧氣供給細胞、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功效。  雪亞脂:也叫乳木果油,是西非熱帶草原自生的SHEA樹(非洲酪脂樹)長的果實的核搾成的油脂。因為是天然成分,具備低敏度特點,能強力覆蓋於皮膚,防止肌膚水份的流失,而且修護角質的效果也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