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毀膚強迫症 你中槍了麼◣● | 台灣美容網

 

A-A+

●◢3大毀膚強迫症 你中槍了麼◣●

2013年09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MM們越來越注意自己的皮膚護理,使用的保養化妝品也是層出不窮。但是有沒有想過護膚強迫症已經悄然走進你了?一天洗很多次臉才乾淨?保養化妝品越貴越好?三大強迫症,你中槍了嗎?
護膚保養稍不留神,用錯了方法,或走偏了方向,不僅會有思維定勢,更容易損傷皮膚。在我們每日必須進行的護膚三部曲當中,潔面、爽膚水、精華這三個步驟,其實也存在著不為人知的強迫症行為,今天為你追根溯源,揭秘三大護膚強迫症行為,一起來看看吧。
  錯誤方法:潔面無數次 角質層頻臨報廢
  編輯解讀:你要知道,每天潔面無數次,雖然可以清潔掉皮膚表面的油脂,可是在清潔的過程中無疑也是在做去角質的行為,再加上你的各種去角質產品的疊加。如果你是個清潔控,你的角質層很容易因為過度清潔而變得增生。如果你不幸中招,那麼在接下來的護膚過程中記住要選擇溫和系產品,同時產品不要混用、使用一款清潔產品尚可。
  錯誤方法:多瓶多次爽膚水輪番使用
  編輯解讀:很多有爽膚水強迫症的MM各執一詞,認為只要覺得臉部干了就應當用爽膚水去護理,還有的認為自己的肌膚需要不同種類與功效的爽膚水才能達到自己的要求。其實這些都是不科學的護膚方式,爽膚水強迫症的混用效果會令爽膚水的效果混合,同時使用一次爽膚水又再堆疊一次,其實這無疑是讓剛補的水蒸發掉,這屬於無用功。所以在護膚的過程當中選擇一款爽膚水、或一瓶多效的爽膚水進行肌膚的補水才是最正確的方式。

  錯誤方法:越貴越好 越多越好
  編輯解讀:很多人對於精華的解讀存在著誤區,認為越昂貴的精華才是越好的。的確昂貴的精華定是容納了高科技成分,會有不一樣的美容功效,但物美價廉這個詞並不是空穴來風,同時多瓶的精華反覆塗抹其實肌膚也吸收不到那麼多的精華成分。所以,在使用精華護膚這件事上,我們要本著保養看肌膚狀況來決定產品,而且一定要注意精華最好是用一種,切忌中途摻雜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