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妝3步驟 大齡也能擁有透明感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上妝3步驟 大齡也能擁有透明感美肌◤◆

2014年01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無暇的肌膚是每個女性都想擁有的,但是隨著年齡的變化,對於完美肌膚的標準與追求也會跟著改變。20歲的女性希望擁有自然感透明肌膚,而30歲女性則希望肌膚光滑水潤、有彈性,40歲的女性則追求的是年輕態無皺紋的肌膚狀態。對於處於30歲階段的女性的肌膚問題,想要重新回歸20歲的自然透明感,又想要追求年輕態的肌膚狀態,這也許會成為30歲女性的煩惱吧。今天,就讓我們簡單掌握幾個步驟,讓30歲的你擁有只屬於你的透明感美肌。

  30歲的女性很難上妝的很大原因,是因為皮膚油脂分泌減少而形成的肌膚乾燥。要趕走乾燥,在選擇隔離產品與粉底產品時選擇保濕能力強的產品,同時底妝產品還需要為肌膚帶來裸肌感與通透感。下面就讓我們來一下30歲女性通透裸肌的打造要點。

  想要打造透明美肌,那麼乾燥的肌膚與厚重的粉底則是大敵!可以選擇具有護膚效果、顏色與膚色相近的乳狀粉底液,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肌膚出現的乾燥問題。

  產品推薦:

  全新限量色彩,「詩情鬱金香」。塑造自然、清新的妝底。細瓷般的效果適合各種膚質,對抗單調灰暗的冬季。

  在上完粉底液之後,接下來就是上粉餅。因為肌膚存在乾燥問題,所以上粉餅時候很容易產生卡粉的現象。所以一來建議使用含有保濕成分的粉餅,同時也能用比較薄的粉撲上粉。

  在上粉時,要記住用粉撲輕輕按壓,使其與肌膚完全貼合。

  產品推薦:

  完美清透粉餅卓越的超細膩輕盈粉質配方天衣無縫貼合肌膚的同時,SPF15和UVA+配方更幫助肌膚抵禦每日環境壓力和紫外線的侵害。體驗細緻柔滑一瞬間,盡情塑造肌膚本色美。

  在上完底妝之後,為了讓肌膚更加紅潤有氣色,一定要使用高亮粉和腮紅粉。將腮紅掃於微笑時顴骨上方,這樣的位置能夠讓整體妝容更顯生機,也讓臉色紅潤通透起來。

  產品推薦:

  Dior迪奧雙色腮紅廣場玫瑰 # 923將兩款極為柔和的粉玫色調集入同一粉盒內,讓你可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迅速為臉龐點上一抹亮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