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狀面膜中隱藏的真實與謊言↖※ | 台灣美容網

 

A-A+

※↗片狀面膜中隱藏的真實與謊言↖※

2013年09月16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告訴你關於你想知道的片狀面膜的一切。
  富含一整瓶濃縮精華的片狀面膜,實際上與一瓶濃縮精華液的效果一樣嗎?  質地良好的面膜紙能夠吸收大約20毫升至30毫升的液體,從數量上講,確實接近一瓶精華液的含量。但應該注意,面膜和其他基礎護理產品不同,強調的是及時 的改善效果,而精華液是用於長期護理,兩種產品的美容作用是不同的。所以,當皮膚需要緊急護理時建議使用面膜,而平時長期護理和保養時選用精華液更為適合。  真的可以像明星一樣,每天使用片狀面膜嗎?  雖然片狀面膜比其他的面膜對皮膚刺激小,每天使用無妨,但是如果給肌膚過度供養,反而會給肌膚帶來困擾。使用一次面膜,效果可以持續3天左右。
  片狀面膜越厚越好嗎?  一般來說,面膜越厚,面膜鎖承載的精華液越多。但是太厚的面膜通常會造成服帖度不佳,影響成分的有效吸收。近年來,長纖維、纖細纖維等輕薄且附著力好的材質被相繼應用於面膜中,十分有利於面膜中的成分吸收。所以面膜的厚度和面膜的吸收率沒有太大的關係,一般情況下敷面膜的時間為10分鐘左右,在這段時間內,精華液的成分足量,不至於完全蒸發完就可以。

  面膜冰凍後再使用是不是舒緩效果更好?  敷面膜的原理是希望利用面膜的密閉性將肌膚表面溫度升高,增加微循環以及有效成分的吸收。但是面膜冰凍以後,雖然有舒緩鎮定肌膚的作用,但是同時會造成血管收縮,影響成分的吸收。如果真的想舒緩肌膚,可以將冰過的噴霧式活泉水放在紙膜上使用,不僅能夠起到鎮定肌膚的作用,也更加經濟實惠。01  保濕類面膜推薦  蘭芝水酷密集保濕面膜 RMB295/8p  集中呵護肌膚水分盲點的雙層保濕面貼膜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濕面膜 RMB360/6p  一款能夠速效補水,為肌膚瞬間解渴的面部肌膚護理產品。  芙麗芳絲保濕修護面膜 RMB190/6p  富含充分的美容液,集中補水,充分有效地護理乾燥粗糙的肌膚,打造水潤健康肌膚的保濕修護面膜。

  理膚泉立潤保濕面膜 RMB280/12p  含有純天然萃取的白羽扇豆精華,富含透明質酸鈉及LA-ROCHE POSAY溫泉水,先進的智慧補水系統,真正做到應需補給,並能持續24小時強效保濕。質地清爽,舒適貼膚。02  美白類面膜推薦  雪花秀滋晶美白面膜 RMB680/6p  草本美白面膜使用10分鐘後,能集中改善因紫外線光和熱量受損的肌膚,締造晶瑩剔透的肌膚。  HR赫蓮娜凝顏沁白舒緩面膜 RMB1380/6p  生物纖維面膜是由復合微生物菌群經嚴格發酵而得有機纖維製成,獨有非凡特質,高效維C抗老美白複合物配合薄荷精萃,有效舒緩肌膚。  貝佳斯微膠原激活面膜 RMB790/6p  每張如絲幼滑的面膜均注入多達1整瓶30毫升的精華,能提高肌膚的淨白度及防禦功能。微膠原激活面膜能為急救缺乏生氣的肌膚,為肌膚帶來強烈的清涼紓緩感。

  香奈兒美白光彩面膜RMB850/6p  富含「黑色素睡眠四效複合物」的超濃縮密集保養,提供臉部最柔嫩、最放鬆的護膚享受。03  輪廓緊致面膜推薦  OLAY新生修紋緊致彈力面膜 RMB220/6p  「拉伸伏貼」面膜設計,能全面提升、緊實肌膚輪廓,令肌膚恢復緊實彈性。  巴黎歐萊雅復顏帖合提拉彈力面膜 RMB150/4p  首款具有抗皺緊致雙重功效的彈力面膜,注入特有復顏成分,完美帖合亞洲臉型。

  SHISEIDO REVITAL 悅薇緊膚面膜 RMB980/6p  全新開發的特殊纖維令面膜更緊密貼合面部輪廓,促進有效提拉緊致成分深入滲透肌膚,提拉緊致,改善面部輪廓。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