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髮型前4個必知點≯▓ | 台灣美容網

 

A-A+

▓≮轉變髮型前4個必知點≯▓

2012年07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轉變髮型前4個必知點

  把握自己的風格
  在路上或公共場所,我們常可看到不符合身份的髮型設計,例如稚齡的少女頂著一頭
成熟嫵媚的大波浪,或是上了年紀的人卻梳著可愛的公主頭,也不乏看到一些擁有正職工作,頭髮造型卻十分前衛、怪異的人。
  其實個性歸個性,但個性要與你的整體感覺相協調,否則,便會弄巧成拙、自取其辱,這一點在選擇髮型時要特別注意。
  如果實在不知道自己究竟適合哪一種髮型,聽聽他人的建議也是可行的辦法。頭髮是否能贏得讚美,除了髮型本身的設計以外,與身份、年齡、職業等方面息息相關。
  彌補缺陷臉型
  想找到一張完美無缺的臉,簡直是大海裡撈針。絕大多數人臉部都或多或少存在著某些缺陷,如顴骨過高,下巴過寬,前額窄小等等。如果選擇好髮型,就能掩藏或者削弱面部構造中的一些缺點。
  以下列舉一些有缺陷的臉型選擇髮型的方式。
  低額角:如果你喜歡劉海,必須讓前面短,但決不能低於發線,髮梢應離開前額向上梳。
  高額角:作劉海或使頭髮呈現波浪狀,使頭髮遮住一部分前額,髮梢應向下梳。
  窄額角:沿兩鬢向後梳,如果你做了劉海或波浪,絕對不要讓它延伸到太陽穴前邊。
  寬額角:髮梢從兩邊向中間梳,用發卷、波浪遮蓋住你的一部分額角。
  闊額:在太陽穴兩側做發卷或波浪,額前梳高。
  大鼻子:頭髮梳高或向後梳,避免中間分開,最好不要做發卷或劉海。
  小鼻子:頭髮決不要向上梳,劉海下垂,遮蓋發線即可,不要蓄得過長。
  高顴骨:不要梳中分式,兩鬢的頭髮向前梳,超過耳線,蓋住顴骨,劉海可略長些。
  低顴骨:兩鬢的頭髮盡量向後梳,不要遮蔽耳線,兩鬢可以做出發卷,從中間分開。
  方顎:在比顎線高些兩邊應做發球、發卷或波浪,使方顎看起來不太尖銳。
  硬發可以變軟
  如果不是遺傳,頭髮硬的人多為鹽分過剩。所以要多喝水,吃維生素類食物,少吃鹽。
  若想頭髮美觀,可燙髮梢,既易梳理又好看。
  為頭髮做第二張臉--修剪
  同一種髮型留久了,難免會感到厭倦。尤其是大波浪或卷髮,留了一段時間後,卷度或波浪不像剛燙時那麼有彈性,髮型就變了,做起造型來總覺得不夠漂亮。考慮照著原有髮型再燙一次,又擔心太傷髮質。這時,不妨利用剪髮技術讓您原有的髮型展現新面貌。

  以卷髮為例,卷度鬆垮之後容易變得膨鬆而凌亂,這時不防請設計師將頭髮稍為打薄。然後視臉型、長度等做適當的層次處理,完成後又是一個全新的髮型。不但免除了再次燙髮的傷害,而且因上次燙髮而受損的部分,也正好利用這次修剪而去除,髮質看起來將會更健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