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FANCL美肌食品讓你延緩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常吃FANCL美肌食品讓你延緩衰老◤¤

2012年11月11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常吃FANCL美肌食品讓你延緩衰老

  FANCL新美肌營養補助食品 .《輔酵素Q10》(Coenzyme Q10).為細胞注入能量.從內提升肌膚機能 改善吸收延緩老化
  膚質變差,肌膚問題不斷湧現;即使勤做護理,效果亦未如理想的情況,相信大家亦曾經歷。很多人馬上便會歸咎於護膚品功效不佳及護理不足,但卻忽略了肌膚內部的真正需要。
  要保持肌膚健美,秘訣就是先為肌膚細胞注入充沛能量。肌膚要有「力」,才能吸收護膚品的營養,否則只會虛不受補,浪費護膚品之餘,更會加速老化。
  全新 FANCL美肌營養補助食品《輔酵素Q10》(Coenzyme Q10)為肌膚提供細胞製造能量時必需的輔酵素,全面提升肌膚的能量水平。肌膚回復正常運作,內外配合,美肌自然事半功倍。
  「回復年輕的維他命」為細胞製造能量時必需的輔酵素 .「輔酵素Q10」被喻為「回復年輕的維他命」,是細胞製造能量時必需的輔酵素。雖然「輔酵素Q10」存在於細胞當中,在營養充足的情況下能自行製造,但隨著年齡增長、飲食不均衡的情況下,「輔酵素Q10」於細胞中的蘊含量便逐漸減少,肌膚及細胞機能亦慢慢衰煺。
  要維持細胞的暢順運作,人體最少需要30毫克「輔酵素Q10」,但若想追求抗老化效果,就需要100毫克以上。雖然食物可以提供「輔酵素Q10」,但由於含量偏低,就算飲食均衡,每天也只可攝取約10毫克。要補足「輔酵素Q10」,惟有靠營養補助食品。

  全新 FANCL美肌營養補助食品《輔酵素Q10》同時含有提高「輔酵素Q10」機能的維他命E及B6,更有效協助細胞製造能量,令營養更快、更有效吸收,全面強化護膚品及護理的功效。高效抗氧化能力,消除能引致肌膚衰老及細胞機能衰煺的自由基,預防老化。
  FANCL為您提供肌膚內部真正需要的營養,內外配合,為肌膚細胞注入充沛能量,肌膚更見活力神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