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你的美容養顏專家≯● | 台灣美容網

 

A-A+

●≮石榴,你的美容養顏專家≯●

2012年06月10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容的方法又很多種,內服外養是美容的基本原則。今天我們就來講一下抗氧排毒的內服最佳水果。

  美容標兵—石榴 石榴在成熟的時候會自己裂開,鮮紅欲滴的石榴籽,讓人感慨它外表下掩藏的瑰麗。

  紅石榴是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在《本草綱目》等諸多史書中,都留下了清熱解毒的美名。在全球範圍的研究顯示,紅石榴果中的維生素C、E、B6、鎂與鋅和葉酸和礦物質鈣等含量遠遠高於其他水果,是至今發現營養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
  紅石榴中含量最豐富的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被譽為抗氧化界的兩大天王。其抗氧功效是綠茶的3倍,更是維生素C的20倍,維生素E的50倍,它能將引起皮膚暗沉、蔫黃、疲倦的自由基一掃而盡,徹底排毒,恢復皮膚純淨。
  中醫:石榴性溫,味甘酸澀,入肺、腎、大腸經,有生津止渴、止瀉止血、收斂固澀等功效。有助於消化、軟化血管、抗胃潰瘍、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功效。 常吃石榴可保護心臟,還能抗衰老。看來,石榴真是不錯的美容食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