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面部排水道 包子臉消失不見←¤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通面部排水道 包子臉消失不見←¤

2013年10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明媚的早晨,總想以春風滿面的姿態踏出家門,然而鏡中自己的「 包子臉」卻將這美好的信念一拳擊碎。幾個排水道一打開,包子臉頓時無影無蹤。
面部肌膚的排水通道共有三處
  太陽穴、耳周和鎖骨。這三個地方的共同特徵是,輕輕按壓有酸痛感,持續按壓後有舒服的感覺。因此,在清晨護膚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按壓這三處穴位,只要保證按摩的正確性,就能獲得面部的緊致輪廓。


STEP1
  把耳朵提起來,就好像打開了淋巴循環的閘口,讓淋巴循環更順暢。用一隻手向斜上方提起耳朵,另一隻手按住臉頰並向耳朵方向推按。

  STEP2
  從額頭的中央開始,雙手手指向太陽穴方向進行推按,達到整個面部的排水功效,注意最後要重點按壓太陽穴位置。


STEP3
  用一隻手的大拇指按住耳朵前側位置,其餘四指按壓太陽穴,另一隻手的中指從下到上環繞按摩眼周肌膚,最後按壓太陽穴。
  STEP4

  雙手四指從下頜位置為起點,沿嘴角、鼻翼兩側、雙眼下方進行按壓,最後以太陽穴為終點,不僅能夠打通面部排水通道,還能從下到上提升面部輪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