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就變美 選對護膚品修復更給力≯◎ | 台灣美容網

 

A-A+

◎≮一夜好眠就變美 選對護膚品修復更給力≯◎

2013年10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好睡眠常常讓我們發現肌膚也跟著變好了?這絕對不是錯覺,這都是間睡眠的修復功能的功勞。如果此刻再加上正確的護膚品,修復效果更可加倍。
2  好睡眠為何讓我們如此美?  睡眠期間(尤其在23:00-05:00),大腦會釋出一種比維他命C及E更有效抗氧化60倍的褪黑激素,用以調節睡眠外,更可調節皮膚的夜間自我修護功能。  研究更指出,當人進入熟睡時,其皮膚免疫能力會提升,血流速度比日間快25%,令皮膚修復功能提升,皮膚細胞分裂(即新陳代謝速度)比日間快8倍,更易吸收養分和排除毒素。所以,如果用對晚間護膚品,肌膚修護效果更可加倍。
  晚間護膚「傳統」之選:滋養晚霜  晚霜的特點是營養成分較多,油脂含量比較高,所以,它對皮膚滋養的功效是比較強。晚霜擁有6大功能:抗衰老、保濕、舒緩、美白、營養、滋潤。  在使用晚霜的時候,最好有一個按摩過程,比如說在洗完臉的30秒之內,皮膚還沒有完全干,就盡快塗上營養的晚霜,因為此時皮膚的滲透性和吸收性是最好的。  晚間護膚「給力」之選:修護精華  晚間精華是比較重點針對修護肌膚的程序,不會含油分,但精純度高,肌膚修復度高。在睡眠之前,加入修護功效的精華,則讓整個夜間護膚更加動力十足。

  晚間護膚「懶人」之選:睡眠面膜  面對粗糙和暗啞,所以是時候為肌膚補一補,懶去等紙片睡眠的15分鐘,睡眠面膜是懶人的好選擇。在晚上的睡眠時間,正是肌膚修復之時,一邊睡一邊護理肌膚,確是懶人的明智之選!不過睡眠面膜本身油脂及活性成分的含量較少,它的主要作用除了補水,就是協助之前搽的保養品吸收,所以先使用乳液或精華才能更好地發揮睡眠面膜的功效。因此,不建議用睡眠面膜前還是要按正常步驟來護膚,特別是干性肌膚女生,如果只用睡眠面膜可能會出現滋養度不足的情形。(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