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容忍雜草眉 8步修出公主眉↖▓ | 台灣美容網

 

A-A+

▓↗絕不容忍雜草眉 8步修出公主眉↖▓

2013年10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悶熱的夏天,你還在用厚重的劉海擋住或粗獷或稀疏的眉毛不敢見人嘛,其它露出額頭,具有雕刻感的眉毛會讓你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精緻、立體。
  眉毛可以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對面部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即便你沒有化妝,只要你的眉毛經過很好的修整,整個面部看上去也會很有型。精緻的眉形,會讓你的整體面容更具立體感。但是大多數人的眉毛都存在著雜眉橫生,或者太濃太淡的問題,本期我們就來一起學習一下,一個完美的眉型應該如何去打造。


  1.修整眉型外雜毛

  原先眉毛濃密粗硬的人,先將眉型外的雜亂眉毛以小刮刀小心除去,或是以眉夾拔去避免遺留青色毛根痕跡。

  2.修剪過長眉毛

  手持小剪刀,以眉梳輔助貼近眉毛,將超出眉梳外的毛髮修剪至適當長度,維持清楚眉型即可。


  3.眉粉填補眉間空隙

  避開眉頭,從中段開始用眉粉將眉毛間隙較稀疏的空間向眉毛外側填滿,營造自然眉型。

  4.眉尾畫出弧形

  從鼻翼到眼角的兩點延伸找到眉尾最佳落點位置,選用漸層眉粉盒中較為深色的眉粉畫出完美眉尾弧形。


 

  5.眉筆描繪眉型

  再以自然色的防水眉筆從眉峰至眉尾描繪一次眉型,只需輕輕畫過營造眉型輪廓即可。

  6.梳順眉毛

  使用螺旋狀眉梳子將全體眉毛輕刷梳順,讓眉毛線流暢,顏色也會更為自然均勻。


  7.染淡過深眉色

  用染眉膏修飾過深的眉毛,使眉色更輕盈,也讓肌膚看起來較明亮。只需輕輕帶過眉頭處再延伸到後端即可。

  8.眉膠定住眉型

  眉毛太粗的人最怕雜亂無章的毛亂竄,化妝師特別傳授可用透明膠將尾端眉毛「黏」起來,具有縮細效果外也可幫助定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