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小竅門 讓你笑傾城】◇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牙齒小竅門 讓你笑傾城】◇

2013年11月24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牙齒黃黃的,笑起來未免底氣不足,猶豫著是該開懷大笑還是笑不露齒的時候,別人都已經笑完了!別讓大家以為你反應遲鈍,想笑就笑吧!學會這些小竅門,牙齒會越來越白噢!
美白牙齒小竅門一:多吃芹菜等粗纖維食物。
  韭菜、芹菜等粗纖維食物都可以很好地美白牙齒,原因很簡單:我們在咀嚼粗纖維食物時,粗纖維可以與牙齒摩擦,繼而能夠清理牙齒上的殘留食物與滋生在牙齒表層的細菌,預防蛀牙。
  美白牙齒小竅門二: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多吃一些含有豐富維生素的食物,像西紅柿、菠菜等都能夠很好地美白牙齒。保護牙齦健康的主要營養素之一就是維生素C,如果人體缺乏過多的維生素C,就很容易造成各種牙齦問題出現,例如牙齒鬆動、牙齦充血等。
  美白牙齒小竅門三:多食用富含鈣質的食物。
  這也是牙齒美白必知的常識。牙齒的健康少不了鈣質,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富含鈣質的食物對牙齒的健康美白很有效。奶製品、豆製品都是富含鈣質的食物,比如牛奶、奶酪等。乳酪不但是一種很好的鈣來源,而且嘴巴裡的酸鹼值可以通過奶酪中的鈣質和磷酸鹽得以平衡,從而減少口腔中細菌活動滋生,預防蛀牙,還可以增加鈣質,讓牙齒更加堅固。
  美白牙齒小竅門四:適當飲用綠茶。
  綠茶中含有豐富的氟,美白和堅固牙齒的所需物質中少不了氟,不少牙膏也蘊含這種物質。氟可以和牙齒中的磷灰石結合,繼而起到抗酸防蛀的作用。並且綠茶除了含有豐富的氟,還可以達到清新口氣的效果。

  美白牙齒小竅門五:多食用蔥蒜姜等食物。
  不少人或許會認為這個牙齒美白小竅門實在讓人尷尬,不過雖然在吃蔥姜蒜的時候味道會讓人覺得難聞,但這些食物含有豐富而強效的殺菌物質,食用有助牙齒美白。比如生食洋蔥或大蒜,都能有效殲滅變形鏈球菌,而引致蛀牙的兇手正是這種細菌。除此之外,芥末等食物同樣也具有殺菌護齒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