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教你如何使用噴霧▉◤ | 台灣美容網

 

A-A+

◥▉4招教你如何使用噴霧▉◤

2013年12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4招教你如何使用噴霧冬季天氣乾燥,MM包中必備的東西知道是什麼嗎?那當屬保濕噴霧,保濕噴霧是一般是由溫泉水或是天然礦泉水所構成,其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保濕噴霧可以隨時隨地的對肌膚進行補水滋潤,可增加肌膚的天然保護功能。但是對於噴霧正確的使用方法你知道嗎?
 選擇適合自己的噴霧  選擇一款好的噴霧非常重要。因為一款比較好的保濕噴霧它具有兩種功效,第一是給肌膚補水,能達到舒緩以及鎮定肌膚的功效。有些人認為味道鹹的噴霧就是不好的,其實這是種錯誤的觀念。適當的鈉離子含量可維持與人體體液相同的滲透壓,使皮膚更好吸收,就如同血液、眼淚、生理鹽水是微鹹的道理一樣。這也說明了要是你對金屬過敏的就要要慎選礦物離子含量高的噴霧哦,選擇成分簡單的更適合你。  噴霧不能當化妝水使用  使用保濕噴霧後就以為肌膚已補充了充足的水分,不需再擦任何保養品以保持這種舒爽的感覺,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可能你當時會覺得肌膚的濕度已經足夠了,但是這種清新濕潤的感覺只是一時的,因為噴霧不含(或未含足夠的)脂質來鎖住水分。所以要是每天只使用噴霧做護膚,長期下來肌膚將會變得越來越乾燥、敏感易發炎,甚至提早出現細紋及皺紋。  噴霧不能經常使用  保濕噴霧的簡單使用及它的保濕功效都會讓MM們時不時拿出來噴一下,需要注意的是:你盡量在皮膚較為乾燥的情況下再使用噴霧,或者是選擇噴在空氣中來增加空氣的濕度也能達到保濕的目的。
  噴霧不可直接噴在臉上

  有些MM為了能讓噴霧與肌膚更好的吸收,基本上把噴嘴挨著自己臉上噴。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噴霧都能直接噴在臉上,只有噴頭噴出的是霧狀的防曬液,細膩而且均勻,才適合直接噴在臉上。要是噴頭噴出大顆的水滴的那種噴霧,就只能先噴手上,再塗臉上。  以上呢就是保濕噴霧的使用方法,你是不是做錯了?保濕噴霧只是噴霧中的一種,其可直接噴在臉上,無須拍干,非常適合經常呆在空調房間的白領,可以讓被電腦輻射的肌膚得到充分的緩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