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卸妝要乾淨不要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冬日卸妝要乾淨不要乾燥】∽

2013年02月09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卸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關於卸妝你總渴望卸的越乾淨越好、越徹底越好,但對於肌膚就帶來了乾燥困擾。卸妝後緊繃著你的小臉,不知情況的人還以為你打了肉毒桿菌無法傳達表情。冬日卸妝小技巧,乾淨不乾燥!一學就會。
  冬日卸妝小技巧一:先用熱毛巾熱敷
  寒冷的氣溫會讓毛孔鎖緊,卸妝清潔時如果毛孔無法全部打開的話,清潔工作將不徹底。可以先用熱毛巾熱敷一下臉部,幫助毛孔的打開。這是我們冬日卸妝時可以隨手添加進來的護膚小步驟。
  冬日卸妝小技巧二:卸妝油還是夏天用
  卸妝油的清潔力固然強大,不過乾燥冬天也用它來卸妝的話未免殺傷力太強,把正常皮脂膜上的油脂也洗掉了。肌膚失去油脂保護,乾燥感立馬衝上臉龐。
  你可以選用卸妝乳產品,同樣可以有效的進行卸妝,但性質上溫和許多。
  冬日卸妝小技巧三:卸妝時間把控
  如果你跟自己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千萬記得不要卸妝揉搓時間過長。即便是溫和的卸妝產品,如果經過長時間的清潔按摩,也還是會造成肌膚乾燥情況產生的。一般根據個人情況,對照著鏡子,如果彩妝已經被溶解出來了,那就可以清洗掉了。

  冬日卸妝小技巧四:保濕爽膚水隨時待命
  碰巧你的干性肌膚,再怎麼小心卸妝還是會遇到乾燥緊急情況發生,那就將保濕爽膚水毫不吝嗇的使用起來。在使用面霜之前,爽膚水的另一功效就是「過渡作用」。可以緩解肌膚快速邊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