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實驗:燒熱棉簽燙睫毛能變美睫?】○ | 台灣美容網

 

A-A+

○【潮流實驗:燒熱棉簽燙睫毛能變美睫?】○

2012年04月19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MM有這樣的煩惱:不刷睫毛膏,眼睛無神;刷了,睫毛耷拉在那一團糟。於是,有人發明了睫毛夾。可是又有顧慮了:「有一次用睫毛夾時不小心,把半邊的睫毛都給拔光了。感覺眼睛頓時就像被扒掉了內衣,後來就不敢再用睫毛夾了。再說,長期夾睫毛對睫毛肯定有損傷。所以得找個別的法子。」
  有愛美的朋友嘗試了高溫燙睫毛來實現睫毛捲翹的效果。把塑膠的棉簽在打火機外焰的加熱,用加熱後的棉簽棒對眼睫毛進行熱燙處理,但是睫毛並沒有如期出現彎曲的情況。嘗試在刷上睫毛膏後進行熱燙,才有了一些彎曲。15分鐘後,效果漸漸消失,睫毛開始耷拉。
  其實燒熱棉簽後燙睫毛,效果一般,並且有異味,對睫毛也會有一些損傷。以下給廣大愛美的MM介紹一種讓睫毛彎曲的小方法。
  操作步驟
1
  1、裸眼。
2
  2、刷睫毛膏。

3

  3、刷完睫毛膏後,趁其未全干,用棉簽或其他工具對睫毛進行輕輕地按壓。要注意的是,棉簽最好放在睫毛的頂部(不是根部),向內按壓時,要讓睫毛彎成你想要的弧度。每一根睫毛都要這樣按壓到哦。

  4、如果要刷幾層睫毛膏,那每刷一次後都進行按壓。這樣處理的睫毛,翹得很自然,並且能持續較久(最久一次曾從一早持續到傍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