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方案應對眼部不同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屬方案應對眼部不同衰老≥¤

2012年04月22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部肌膚最薄、最脆弱,也是自我修復能力較差的肌膚區域。在寒冷的冬天,眼周肌膚最先對空氣濕度和溫度作出反應,也最能暴露你的年齡秘密。打算買眼霜、眼膜前,應該先來分析下你屬於眼部問題的哪一種,再對症下藥。
  類型一:假性衰老型
  針對人群:通宵熬夜導致眼部缺水和血液循環不暢問題嚴重,短期內出現衰老假象的年輕肌膚。
  問題分析:或許你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早上照鏡子時被自己嚇到,怎麼整個人看起來像是一夜之間衰老了好幾歲?眼袋、黑眼圈、細紋問題通通跑出來搗亂,可是「我還年輕啊」。先不要自己嚇自己,其實,如同很久不鍛煉的身體在突然進行大運動量的活動時很快就出現假性疲勞一樣,這些問題有可能只是一種假象!眼周肌膚因為時間持久的疲勞和高負荷,血液循環嚴重不暢,容易呈現衰老感,但經過對生活習慣、護理習慣的精心調整,肌膚的狀況可以大有改觀。
  對症下藥:強力補水,消腫的眼霜與眼膜不妨多備幾款在手邊,質地要清爽好吸收,變回年輕態並非白日夢。
  類型二:疲憊早衰型
  針對人群:被工作、生存等各種壓力包圍的OL輕熟女,眼部衰老提前報到。
  問題分析:「你只有25歲?怎麼可能!這麼多的細紋和魚尾紋!」如果你經常遭到這樣的質疑,不要只對心直口快的朋友生悶氣,因為你疲憊的雙眼早已洩露了你的年齡秘密,並且還進行了「+3」甚至「+5」的篡改!深受多重壓力的都市OL正在越來越多地受到這種困擾:眼睛的年齡早已經比自己實際年齡要大得多!
  對症下藥:看到第一道細紋時的驚訝感就快要被忘記了,越來越多的細紋、干紋包圍著你,如果再不抓緊急救,衰老的真正大問題——眼袋也離你不遠了!難道真的要等到面臨是否去打BOTOX的尷尬,才開始考慮拯救老態龍鍾的眼部嗎?現在抓緊修復,還有得補救!
  類型三:多重問題型
  針對人群:由於年齡增長、生活經歷、外界環境等多重原因,眼部衰老的現象已經產生,存在干紋、眼袋等多重問題的熟齡肌膚。

  問題分析:步入熟齡階段的女性往往在護膚品的投資方向上已經明確地轉向了高端、有效和奢華的訴求,對於抗衰老的重中之重——眼部護理,你更會不遺餘力地花費精力和財力去投資。但怎樣才能選到一瓶最理想的眼霜,獲得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成就感呢?
  對症下藥:建議你嘗試補水、消腫、緊致、除紋等全方位效果的「全能型」眼霜,以及一些擁有即時平滑、提拉功效的高科技背景研發出的眼霜產品,你會驚喜地發現,原來護膚品也可以在妝後使用,發揮媲美微整形手術與彩妝修飾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