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皮大急救 還你潤澤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臉上起皮大急救 還你潤澤肌膚◤○

2012年05月26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臉上起皮時,你還像小時候一樣用手去撕嗎,弄得臉紅紅的猴屁股一樣,皮還越撕越多……跟本文學習起皮對策,從此擁有光滑肌膚!
  起皮不能撕,濕敷最管用
  出現脫皮的現象,可以使用化妝棉蘸取保濕化妝水,濕敷在脫皮的部位,如果出現非常嚴重的脫皮,也可以使用含有蘆薈成分的護膚品來解決脫皮的問題,皮膚一旦脫皮,手盡量不要去碰觸臉部,因為這樣做會導致細菌的滋長,還有在護理的時候,手法是輕柔的彈拍,不要有用力搓揉的動作。

  此外,還能使用補水噴霧來即時補水
  在使用噴霧時距離要一個手臂長,噴向臉部,因保濕因子較小,長距離的噴射會馬上吸收,如果你沒有放到一隻手臂的距離來噴的話,或在臉部噴出水滴來,這都非常的不適當,因為太靠近肌膚,保濕因子的量就會太大,會被二氧化碳吸收,反而變成把水分倒吸走,所以正確的使用方法是一定要放到一個手臂長的位置,也可以噴在空氣中,讓臉部去貼近,還有,雖然可以隨時噴,隨時補充水分,但我有一個建議,不要太依賴,人的自身肌膚在表皮上都有一些自身的水分以及油脂,如果太過依賴,反而會導致皮膚的水油平衡發生絮亂,剝弱皮膚自身的防禦能力,因為太嬌氣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