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鹽過多臉部易長雀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吃鹽過多臉部易長雀斑←◎

2012年05月27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鹽是我們每天都不可缺少也不能避免的調味品,然而卻很少人知道鹽攝入過多會對肌膚造成什麼樣的不良影響。易長雀斑皺紋過多?專家提醒,每日的鹽攝入量要控制在6克以內。
  


鹽是一把雙刃劍,雖然我們的身體絕對缺不了它,可食用不當也會帶來很多傷害,尤其是女性。 雀斑形成的原因可能與遺傳、體質、曝曬、皮膚pH值增高、內分泌失調等有關。
  陽光中的紫外線也是導致雀斑惡化的兇手。在太陽照射下,雀斑的數目容易增多,顏色也會加深,故雀斑又稱為夏日斑。所以有些患者會覺得自己的雀斑在夏天比較明顯,冬天就會變淡。
  最近,看電視瞭解到吃鹽太多容易長雀斑!這讓女人們很是擔心。食鹽過多,除可使面色黑黃外,也有可能導致面頰長出雀斑。若同時攝入動物性脂肪和蛋白質過多,則會影響肝臟正常代謝而使雀斑更顯眼。可見雀斑容易愛上「鹹人」,女性一定要注意。
  平日裡口味比較重的女性,無論是自己下廚還是在外面點餐,都喜歡吃鹽偏多的菜,長此以往很容易導致皺紋增多。要想皮膚好,比較科學的方法是多喝水,幫助皮膚排毒,另外每天鹽分攝入量不要超過6克。

  很多人都知道高血壓,吃得太鹹是重要原因之一,因為吃得鹹的人血液總量會增加10%-20%,對心臟將產生很大的壓力。胃病與吃得鹹也有關係,鹽能破壞胃黏膜的保護膜。還有鹽攝入越多,尿中鈣的排出量越大,極易發生骨質疏鬆甚至骨折現象。
  小編寄語:鹽不可或缺卻不能過多的食用,健康飲食更應該清淡飲食,多喝水和食用新鮮蔬果才能皮膚無暇潔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