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美白 不同部位食療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全方位美白 不同部位食療方案】∞

2012年06月04日 美白,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在東方人的審美觀念中,白,就是最高的標準和最終極的美麗目標。在這種觀念下,全身的透白自然就成了極致的極致。當然,祖宗們不僅給出了要求,還給出了解答的辦法。博大精深的中醫有著一套針對全身不同部位,對症下藥、以內養外的科學美白方案。一起看看吧!

  1 面部厚黑的食療

全方位美白 不同部位食療方案

  中醫學認為面色發黑多為腎虛精血不足所致,可內服六味地黃丸等補腎藥物。
  食療辦法:
  酸棗仁桂圓粥方,適用於心脾氣血不足所致的面膚變厚。
  人參山藥粥方,適用於氣衰引起的臉色黯黃;
  蜜源花粉可消除面部黑斑,使容貌嫩白,
  桃花食品最適用於肝氣不舒,行血不暢所致的面容灰黯無華者:
  2 頸部糙黑的食療

全方位美白 不同部位食療方案

  中醫學認為:心虧血少,前頸部蒼黃暗淡:肝氣鬱結,後頸部皮膚黑青;脾虛血滯,頸部肌膚黑粗。
  食療辦法:
  核酸是首選的營養食品,日本科學家發現,女性每日服用核酸800 mg,1個月之後,頸部皮膚會變得白嫩誘人。富含核酸的食物有魚、蝦、酵母、肝、蘑菇、木耳、花粉等。
  米粥是美頸的傳統膳食,紅棗、粟米具益氣養血、潤膚豐肌的功效,適用於脾虛血弱所致者。
  3 腰腹部黑的食療

全方位美白 不同部位食療方案

  中醫髒明學認為,脾虧腎虛時,五臟運化精氣的功能失調,使流向腰椎與關節盤的氣血減少,腰腹部便形成一道粗糙鬆弛的黑膚圈。
  食療辦法:
  傳統膳食中的首烏粳米粥方,具有補氣血、悅膚色、益肝腎之功效,適用於腰腹酸軟、衰痕發黑者。
  常吃蠶蛾、幼蟬等昆蟲也有佳效,因為這類美食中含有20多種游離氨基酸,是理想的肌膚健美物質。
  堅持吃穀物、蔬菜、水果,其中所含的鈣、鉀、鈉、鎂等多種礦物質是美肌膚最理想的食物。
  4 臂部紫黑的食療

全方位美白 不同部位食療方案

  臀部紫黑多見於久坐工作者,或見於患有肝病,坐骨神經症、內分泌疾病以及月經失調者。

  食療辦法:
  維生素E可促進代謝、增加毛細血管的抵抗力,維持毛孔的正常通透性,改善臀部血液循環,平展硬皺,延緩皮膚衰老。故應補充維生素C、E。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乳類、蛋類、芝麻、蜂蜜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