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美白餐 水潤白嫩吃出來≯● | 台灣美容網

 

A-A+

●≮4款美白餐 水潤白嫩吃出來≯●

2012年06月07日 美白,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美白並非只能依靠外部保養,其實很多時候利用美容食品充分改善身體內部的環境,以此來達到美白的目的。在食物這個大家族中,有一些食材天生就擁有十分神奇的美白功效,而如果巧妙的加以烹調,更能在滿足你的美白需求的同時,滿足你味蕾的需求。今天,我們就一起來領略這道美白的滿漢全席吧,在以後的日子裡,注意給肌膚補補美白餐。

4款美白餐 水潤白嫩吃出來


  前菜[美白防曬沙拉]
  材料:芝士片2片,大番茄2個,熟蛋白2個,生菜6片,洋蔥半個。
  配料:沙拉醬
  做法:
  1.將番茄切成片,芝士片、熟蛋白各切成8份,一起擺放在盤中。
  2.將洋蔥也切好片,和生菜一起,將沙拉醬攪拌均勻,擺放入盤就大功告成。
  功效:別看這是款常見的蔬菜沙拉,但其美白效果可是不一般的高哦。沙拉中的番茄性微寒、味甘酸,它不僅具有普通意義的美膚功效,還含有一種穀胱素,能抑制酪氨酸的活性,使沉澱的色素減退或消失;而熟蛋白與芝士片中的蛋白質對於美白的好處更是眾所皆知。在陽光明媚的春日裡,這款美味沙拉不僅能增強肌膚的抗氧化性,逐漸減淡肌膚上的小曬斑,還有超強的防曬效果,來令你的美白功效顯著;而且熱量極低,絕對不會影響你的瘦身計畫哦!
  主菜一[四物烏雞美顏方]
  材料:烏骨雞1只,當歸、芍葯、參須、黃耆各3錢,枸杞子2錢,生薑3片,香菇2朵。
  配料:鹽、蔥花適量
  做法:
  1. 當歸、川芎、白芍、熟地洗淨,分別切成薄片,放入布袋中,香菇切成片。

  2. 將烏骨雞與中草藥一起投入砂鍋中,加水約5小碗,大火煮沸後,撈去浮末,再加入薑片,轉至小火,燉至雞肉和骨骼軟爛,調味並撈棄藥包、薑片即成。
  3. 依個人喜好加入調味料。
  功效:這款美顏方對於面色蒼白、四肢冰冷、易感冒的MM來說,不但可改變膚色還可強身,特別是在每月例假前後食用則還有滋補調經的功效。烏骨雞性平、味甘,能補五臟、益氣養血的作用,其所含的黑色素(當然與令你美黑的黑色素全不相同),入藥後能使人體內紅血球和血色素增生;當歸性溫、味甘辛,有補血、活血等作用;川芎性溫、味辛,有活血行氣之功效;諸物合用,有補血、滋陰、養肝功效,當血氣充足時,即能改善面部肌膚的血液循環,為你的白皙增添一抹健康的顏色!
  禁忌:外感未癒、脾胃濕滯、食飲不振、大便溏臭者不宜。  主菜二[金玉滿盤白嫩餐]

  材料:珍珠粉3克,白果20粒,豆腐100克,蝦仁100克,紅椒2個,熟蛋白2個,水發冬菇絲少許。
  配料:鹽、蔥花各適量

4款美白餐 水潤白嫩吃出來

  做法:
  1、將豆腐切成丁,與白果一起在沸水中焯3分鐘後盛盤。
  2、將紅椒切塊、蛋白切塊。
  3、中火燒熱炒鍋中的油,將蔥花炒香後,放入蝦仁、紅椒及冬菇,加鹽炒3分鐘,最後加入白果及熟蛋白,30秒後起鍋裝入豆腐盤中即成。
  功效:整道菜五彩繽紛,口感極佳,更重要的是對女性而言,這道菜還有嫩滑肌膚,滋養美白的功效。餐中的珍珠粉性微涼,能清火解毒,滋陰養顏,有效調節內分泌;白果性平味甘苦,具有滋陰潤肺、養血生肌的作用;而豆腐與蝦仁所含有的蛋白質,更是美白的主要元素;這款四季皆宜的美白餐,還能成為整年全家人的共享大餐呢。
  特色美白飲[奶白雙仁飲]

  材料:薏仁及甜杏仁等份。
  做法:將薏仁及甜杏仁研磨成細粉狀,平日閒暇時搭配好奶粉後沖泡飲用。
  功效:薏仁性涼,味甘、淡,擁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B1、B2,是美白的聖品;甜杏仁性平,味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他命A、E,能平衡肌膚水分,有效抵禦外界環境對肌膚的侵害,幫助肌體細胞抗氧化,防止肌肉鬆弛及黃褐斑生成;兩者融合加上牛奶,更能使美白功效加倍,令膚色白嫩,光滑具有彈性;即使是天生就皮膚黃黑的女性,只要經常飲用這種飲料,也能讓皮膚慢慢變回細膩白淨;另外這款奶白雙仁飲口感頗佳,比起坊間的飲料來說更無防腐劑威脅,老少皆宜,相信你的家人也都會喜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