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抗衰老無法抗拒的美食←⊙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抗衰老無法抗拒的美食←⊙

2012年06月2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現代社會當中,人們不可能生活在森林當中,也不可能每天在陽光下漫步。來自大自然,在陽光下成長的天然食物,幾乎是人類與自然聯繫的最後紐帶。那麼,你應當怎樣獲得自然賦予的抗衰老力量呢?

  魚類
  魚類食物可以向大腦提供優質蛋白質和鈣。尤其是大多數魚類含有的脂肪酸是不飽和脂肪酸,不會引起動脈硬化,對腦的動脈血管沒有危害,相反還具有保護腦血管的作用。因此,常吃魚類能預防腦血栓、心肌梗塞的發生。還能預防乳腺腫瘤、冠心病及神經性偏頭痛。
  蜂蜜
  它含有腦細胞活動所需的能源葡萄糖和果糖,常服能提神醒腦、耳聰目明,且還具有安五臟、益氣神中、強志輕身、延年益壽。
  牛奶
  它是一種近乎完美的營養品。牛奶中含有優質蛋白質,特別是腦所必需的氨基酸,在牛奶裡幾乎都有。鈣在其他食物中不易被吸收,而牛奶中的鈣卻非常易於被吸收,是腦代謝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
  芝麻

  含有維生素E、卵磷脂等抗衰老物質,能補五臟、益氣力、長肌肉、填腦髓。久食,強身不老,延年益壽。
  香菇
  有豐富的維生素、無機鹽及微量元素,還含有30 多種酶和18 種氨基酸、核酸類等。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經常食用可預防動脈硬化症、降低血壓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