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巧用蜂蜜 營養又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夏巧用蜂蜜 營養又美容◤○

2012年07月04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夏巧用蜂蜜 營養又美容

  花蜜是百花賜給我們的食物,蜜蜂的採集又給它增加了自然精靈的色彩。依據人和自然相統一的原則,這種天然食物非常有益健康。
  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果糖,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
  解酒
  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果糖,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症狀,同時蜂蜜對肝臟有保護作用,可以修復酒精引起的肝細胞損傷。
  用法:飲酒後,沖一杯比平時濃得多的蜂蜜水,飲下即可。
  蜂蜜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促進消化
  促進消化
  蜂蜜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刺激胃酸的分泌,同時增強腸胃蠕動。
  用法:為了達到促進消化的作用,最好在飯前半小時喝蜂蜜水,飯後2~3小時服用反而會抑制胃酸分泌。
  用蜂蜜來預防感冒
  預防感冒
  蜂蜜中含有多種的酶和礦物質,它們在體內發生的共同作用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當你周圍很多人感冒了,你可以用蜂蜜來預防感冒。
  用法:一杯水,加入2匙蜂蜜、1片鮮檸檬,每天服用3~4杯。
  蜂蜜是最理想的護膚品之一
春夏巧用蜂蜜 營養又美容

  護膚提示
  蜂蜜是最理想的護膚品之一。它能供給皮膚養分讓皮膚具有彈性,能殺滅或抑制附著在皮膚表面的細菌,還能消除皮膚的色素沉著,促進上皮組織再生。
  最簡單的使用法是:雞蛋一個,蜂蜜一匙,攪拌均勻後,塗抹在面部按摩皮膚,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
  特別提醒:
  1。蜂蜜最好用60℃以下溫開水沖服,以免破壞了其中的營養成分。

  2。腹瀉的人不要吃蜂蜜,否則會加重症狀。
  3。蜂蜜不要與蔥、蒜同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