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保養品≯¤ | 台灣美容網

 

A-A+

¤≮DIY保養品≯¤

2012年04月27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就像飲食一樣,有些東西一起吃可以起到保健作用,有些一起吃卻會引起食物中毒。到底哪些是真的有效?哪一類是在做無用功呢?讓我們一起來解密吧。
  1、 巧克力面膜保濕好

  巧克力含有咖啡因的成分,有催情的功效,讓我們更加楚楚動人;巧克力多酚的作用,可以讓皮膚保濕。
  2、 DIY面膜要天天使用
  不僅僅是DIY面膜,即使是出售的面膜產品如果沒有特殊說明的話,都不宜天天使用。
  3 、大蒜面膜能瘦臉
  從理論上講是可行的,因為大蒜含有能使皮膚緊致的成分,但是如果考慮到的大蒜對周邊親朋的氣味「殺傷」,不知道姐妹們還會不會選擇這樣的面膜呢。
  4 、各種水果面膜是全效
  無論是哪種DIY面膜,由於沒有經過化學程序乳化處理,它的成分不易為皮膚吸收,只能起到暫時的滋潤的效果。而且,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合作成面膜,應該慎用
  5、 豆腐面膜應急補水

  豆腐中含有石灰的成分,首先它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起到暫時的滋潤的效果,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它也會吸收皮膚的水分,所以,該面膜只是用來暫時應急是可以的,不宜經常使用,而且也要控制面膜敷在臉上的時間,十分鐘左右即可
  6、 蓮藕粉唇膜令嘴唇不脫皮
  蓮藕裡含有很多的粘多糖體,所以,當我們把蓮藕粉唇膜塗到嘴唇上後,很快就會覺得很滋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