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護膚獨到貢獻:「內外美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FANCL護膚獨到貢獻:「內外美容法」↖○

2012年11月0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FANCL護膚獨到貢獻:「內外美容法」

  自2004年10月FANCL進入中國內地市場以來,所到城市均如清風暢拂,令人耳目一新。引起人們極大關注的,不僅是不含防腐劑的「無添加」理念,也是因為「化妝品櫃檯竟然賣食品」——其實這是FANCL護膚的另一項獨到貢獻:「內外美容法」。
  為什麼要「內外美容」?
  皮膚的性質和狀態雖然因人而異,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都有可能面臨「皮膚年齡」與「生理年齡」差距拉開的困擾,其中,飲食、睡眠、抽煙、不均衡飲食等生活習慣,會對身體和皮膚狀態產生很大影響。而正由於皮膚狀況受制於這麼多種因素的影響,要真正有效地改善皮膚,單靠外用護膚品就有些捉襟見肘了。
  FANCL的「內外美容法」,即是主張一邊用護膚品從外部護理皮膚,一邊用健康輔助食品由內部調理皮膚,提升身體和皮膚的防禦機能,促進細胞健康地新陳代謝,「裡應外合」,讓皮膚真正達到「健康又美麗」的理想狀態。
  「內外美容」如何工作?
  在海外市場,FANCL的每件護膚品或護膚系列,幾乎都有配套的健康輔助食品,這也正是內地消費者非常翹首期待的。雖然目前引進的健康輔助食品還很少,但對基礎護理的輔助功能還是顯見的。那就讓我們以此為例,來解讀「內外美容法」(參考下圖)
  「外部美容」,是「柔滑美肌系列」和「活膚修護系列」的基礎護膚三部曲,讓皮膚獲得「持久保濕」、「抗氧化」和「強化水脂膜防禦機能」等功效。「內部美容」,是從內部補充具有「改善儲水機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等功效的營養素,在體內打造出一個更容易讓護膚品發揮功效的「內部環境」,使皮膚細胞能充分吸收美肌營養素而健康更生。
  「內外美容」效果如何?
  「食補」、「食療」,以食物養生,在中國古已有之;以食物養顏,也素有淵源——珍珠粉、燕窩、魚翅、豬蹄等,不都是傳統的「美容食品」嗎?
  進入20世紀後期,基於量化分析與先進生產技術的現代「內在美容」科學在全球興起,在日本和德國尤其受到推崇。FANCL便是日本最大的研發、生產「無添加」化妝品和健康食品的企業,對每一項健康食品與外用護膚品相輔相成的效用,都有嚴謹的實驗論證。
  比如:FANCL將含有具抗氧化成分植物SOD的基礎護膚品,與含Tocotrienol的營養素給20~40歲的女士試用,一部分人兩者兼用,一部分人只用一種。2個月後測試發現:兩者並用與單用一種的試用者相比,臉上氧化脂質的量明顯減少。可見,「內外美容法」相輔相成的效用,有助於護膚美容效果的進一步提升。
FANCL護膚獨到貢獻:「內外美容法」

  「內外美容」
  就是「內在調理+外在護理」

  FANCL的眾多實驗結果顯示:要加強皮膚的抗氧化(抗衰老)效能,就需同時利用護膚品和健康輔助食品的內外吸收;若要改善皮膚角質層的防禦功能,則應著重加強對護膚品的吸收;若要改善體內血液循環、提升健康機能,則應側重針對性地從內補充營養。
  由此可見,各護膚品與健康輔助食品各具獨特效能,要達到理想的美容效果,就要懂得將兩者恰當地配合使用。FANCL「內外美容法」,根據無數實驗和長年研究,巧妙地將各具特質的護膚品與健康輔助食品做最佳搭配,讓它們互相作用發揮最佳功效果。不僅是基礎護膚,特效修護系列也有相對應的健康輔助食品,以更有效地解決乾燥、暗啞、細紋、鬆弛、色斑、暗瘡等皮膚問題——這就FANCL「內外美容法」的實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