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滋潤出初秋的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食滋潤出初秋的美麗≥※

2012年11月07日 【秋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秋之交,飲食比較注重保健效果,飲食以潤燥益氣為中心,以健脾清肺為內容,以清潤甘酸為大法,寒涼調配。

  時下,益胃生津的南瓜、芝麻粥品;清火補氣的茄子煲、牛肉蘿蔔;清潤的雙皮奶、木瓜燉雪蛤;水分充足的水蜜桃、菠蘿等水果都是夏末初秋的最愛。

  另外要提醒的是,蜂蜜、馬蹄、葡萄、蘿蔔、梨、柿子、蓮子、百合、菠蘿、香蕉、銀耳、乳品等皆為清潤食物,市民可以多吃;而大蒜、韭菜、菜椒等辛味之物則應盡量少吃,姜、蔥可作為調味料但也不宜多吃。
  菜品:初秋吃茄子蘿蔔正當時 此時,新鮮的茄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等。最好不要煎炸,這樣才不會將其中的營養成
  分破壞掉。另外入秋時,吃蘿蔔可以消除暑期積累的燥氣。不少佛山人將蘿蔔碾成泥與油炸或者油膩的食品搭配食用。 做法:據萬豪酒店的莫廚師介紹,「金絲芋香盒」要先將芋頭去皮洗淨,加入調味料,蒸熟後加入少許蘇打,攪拌成羹狀備用;然後選用馬蹄、茶樹菇、鮑魚菇炒制後調入雞湯、生粉、豬油等,作為餡料,包在芋頭做的泥中,下油鍋炸至表皮金黃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