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髮型師設計一個好髮型◣◎ | 台灣美容網

 

A-A+

◎◢讓髮型師設計一個好髮型◣◎

2012年05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髮型師設計一個好髮型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一個好的髮型既能為"麗人"錦上添花,又能使 "凡女"秀美幾許。而要想有一個好的髮型,固然離不開髮型師的高超技術,同 時,也與你前期的配合密不可分,這裡有三個步驟:   
  一、保存多種髮型圖片   
  二、挑選一間好髮廊   
  三、選擇一個好的髮型師   
  判斷一個髮型師的好壞,途徑是多方面的。從他的品位、朋友同事的評價中, 你對他會大概有個瞭解,但最主要的,還要看他對你的瞭解。要先與髮型師對話,出示你保存的髮型照片,告訴他你的想法與要求。此時, 你要留意,看他是否在耐心傾聽你的話語,如果他心不在焉,將你的頭髮僅僅當 作道具在擺佈,那你趕緊起身告辭。   
  一個具有職業水準的髮型師,同時必須是半個心理醫生,他應非常耐心地聽 你說話,並告訴你哪 一種髮型比較適合你,並依照你的臉型、氣質,告之你哪些 地方需要做出修改。當然若要髮型師在與你見面之初,就能令你滿意,你應讓他 瞭解到你的真實年齡、職業、愛好、大多數服裝的款式與顏色,以及平時較多活 動的場所等生活細節,這些內容會幫助髮型師整理思路,設計出與你相符的髮型。   

  雙方達成共識後,你的工作便完成了大半,可以輕鬆地把剩下的事交給髮型 師去解決了。   
最後提醒你的是,整個過程中,你要完全明白髮型師的構思與髮型結構的原 理,留意髮型師梳理頭髮的手法,並請教回家後打理的注意事項,這些都是你獲得完美髮型的必要條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