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這4種食物讓皮膚變好】⊙ | 台灣美容網

 

A-A+

⊙【常吃這4種食物讓皮膚變好】⊙

2012年08月2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常吃這4種食物,皮膚好的讓小三也嫉妒,試試吧!
  女人為了讓自己能夠永葆青春,可謂是用盡所有精力,但面對諸多的化妝品,我們又該怎樣選擇呢,其實沒有那麼複雜,從食療開始就能讓你葆有年輕態。
  枸杞酒釀蛋:給您好臉色
  很多人喜歡吃酒釀雞蛋,但這裡推薦的枸杞酒釀蛋用的是鵪鶉蛋。這是因為鵪鶉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與酒釀一起煮,還會產生有利於女性皮膚的酶類與活性物質。每天一碗,讓您的皮膚細嫩有光澤。
  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也是美容藥膳中常用的原料之一,維生素A的含量特別豐富。這些食物加在一起後,更能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女性食用後的臉色更加滋潤動人。
  煲枸杞酒釀蛋時,先將200克酒釀煮開,然後依次加入5克枸杞、適量冰糖和50克攪拌均勻的鵪鶉蛋蛋液,最後大火煮開即可。
  溫馨提示
  鵪鶉蛋的滋補作用要強於雞蛋,但也可以使用雞蛋。一定要記得把蛋黃吃了,其效用比蛋白更好,特別是其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十分有利。產後新媽媽每天堅持食用,不但保證擁有優質的乳汁,皮膚也會越來越好。
  多吃「雙豆」:祛斑美白

  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女性回復美白肌膚。此外,土豆中的粗纖維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駐顏,《本草綱目》稱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皮膚的作用,而且從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副作用。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皮膚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常食花粉遠離皺紋
  花粉的美容駐顏作用是其他食品望塵莫及的,它在防止皮膚色素沉著、皮膚粗糙、皺紋出現以及皮膚過敏、雀斑、粉刺、黑斑等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這是因為花粉含有較多的肌膚美容所需的維生素,其中,維生素A對促進上皮細胞代謝和保持上皮細胞組織健康具有特殊的生理作用,維生素B可增強皮膚的新陳代謝,維生素C可增強皮膚彈性,維生素E可防止皮膚衰老和避免過早出現皺紋。

  細膚美顏吃點牡蠣
  牡蠣在有的地方又稱蠔,它的營養價值很高,清煮或制羹,湯色如奶,故有「海牛奶」之稱。中醫認為,牡蠣可補五臟、益氣、養血、活血。牡蠣烤食不僅味美,且能細膩肌膚、養顏美容。用牡蠣加工製成的蠔油是高級調味品,味美,可滋養容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