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食譜-馬鈴薯美容和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食譜-馬鈴薯美容和面膜▉◣

2012年08月30日 面膜攻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馬鈴薯在人們的認識中,一直被當作對健康問題的一個有效補救方法。因為他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β胡蘿蔔素,是為你的肌膚養育抗氧劑的一個重大來源。 馬鈴薯為基礎的面部皮膚局部軟化十分有效——它能夠提供更好的保持水分能力,還能夠舒緩灼傷,使肌膚清潔和健康。下面讓我們來學習一下,怎樣用馬鈴薯來護膚。

美容食譜-馬鈴薯美容和面膜


  馬鈴薯的抗衰老效果已經表現出來。它是自然的整容方法,它能夠自然地理順皺紋
  切兩片甘薯,並將他們放在眼皮上等待10-12分鐘。
  如果你想將它用於你的臉上做一個面膜:把2-3湯匙蘋果醬和一個中型馬鈴薯磨在一起。讓它停留15-20分鐘,用溫水清洗。您可以輕鬆地去除暗沉,在眼部放一片包裹在消毒紗布或薄布的馬鈴薯,把它放在黑眼圈處5-6分鐘。最後把它清洗掉,你會神奇地發現眼部暗沉消失了,皮膚也更為明亮。
  您是否知道,用沸水煮過的馬鈴薯可以讓你的腳產生奇跡?我們的老奶奶認為這是一個真正的財富。經過長時間的派對或工作後把腳浸泡在澱粉水15-20分鐘,然後你就可以立即穿上你的舞鞋了。
  生土豆含有豐富的鉀,可緩解乾燥,傷口,昆蟲叮咬和瘙癢。每天在患處放幾片土豆並且停留5-6分鐘。重複幾次,就能減少不舒服的感覺。
  馬鈴薯,也可以使用在傳統的漂白過程中。準備2個土豆,去皮攪碎,然後把它們放在白色的棉布裡面加上3滴檸檬汁,然後再加幾滴蜂蜜,用布包起來用手拿住,擦拭你的臉15-20分鐘,每個星期2次會使得你的肌膚自然透白。

  紅薯也可以提亮你的肌膚並給予它自然的光澤。取一個中等大小的馬鈴薯,搾汁後提取它的汁液。先把你的臉洗乾淨以後塗上汁液,停留10-15分鐘後清洗。你的皮膚將是更加明亮的,並且更加健康,試一下吧,見效很快哦。
  最後但是最重要的,它對待粉刺有些作用,由於酸在它的構成; 在我們的皮膚表面的壞死的細胞容易消失。 維生素C和鹼性可能做您的皮膚除掉細菌並停止傳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