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飲食加速女人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6種飲食加速女人衰老◣∞

2012年09月0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香脆可口的食物大快朵頤的時候很暢快,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的食物正對你抗衰老工作提出了極大的挑戰?
  1、常吃醃製食品
  在醃製過程中,需要大量放鹽,這會導致此類食物鈉鹽含量超標,造成常常進食醃製食品者腎臟的負擔加重。
  外,由於高濃度的鹽分可嚴重損害胃腸道粘膜,故常進食醃製食品者,胃腸炎症和潰瘍的發病率較高。最重要的是,吃多了醃製食品,會促使女人早衰。
  2、常吃罐頭類食品
  不論是水果類罐頭,還是肉類罐頭,其中的營養素都遭到大量的破壞,特別是各類維生素幾乎被破壞殆盡。
  另外,罐頭製品中的蛋白質常常出現變性,使其消化吸收率大為降低,營養價值大幅度「縮水」。還有,很多水果類罐頭含有較高的糖分,並以液體為載體被攝入人體,使糖分的吸收率因之大為增高牞可在進食後短時間內導致血糖大幅攀升,胰腺負荷加重。同時,由於能量較高,有導致肥胖之嫌。
  3、常吃加工的肉類食品
  這類食物含有一定量的亞硝酸鹽,故可能有導致癌症的潛在風險。此外,由於添加防腐劑、增色劑和保色劑等,造成人體肝臟負擔加重。還有,火腿等製品大多為高鈉食品,大量進食可導致鹽分攝入過高,造成血壓波動及腎功能損害。
  這是一種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警惕:讓女人越吃越老的食物化物。例如炸過魚、蝦、肉等的食用油,放置久後即會生成過氧脂質;長期曬在陽光下的魚乾、醃肉等;
  長期存放的餅乾、糕點、油茶面、油脂等,特別是容易產生哈喇味的油脂,油脂酸敗後會產生過氧脂質。研究人員發現,過氧脂質進入人體後,會對人體內的酸系統以及維生素等產生極大破壞作用,並加速促人衰老。
  4、常吃油炸食品
  此類食品熱量高,含有較高的油脂和氧化物質,經常進食易導致肥胖;是導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最危險食品。
  在油炸過程中,往往產生大量的致癌物質。已經有研究表明,常吃油炸食物的人,其部分癌症的發病率遠遠高於不吃或極少進食油炸食物的人群。
  5、常用有水垢的器皿
  茶具或水具用久以後會產生水垢,如不及時清除乾淨,經常飲用會引起消化、神經、泌尿、造血、循環等系統的病變而引起衰老,這是由於水垢中含有較多的有害金屬元素如鎘、汞、砷、鋁等造成的。
  科學家曾對使用過98天的熱水瓶中的水垢進行過化學分析,發現有害金屬元素較多:鎘為0.034毫克、汞為0.44毫克、砷為0.21毫克、鋁為0.012毫克。這些有害金屬元素對人體危害極大。
  6、常受高溫油煙污染

  國外研究機構經比較分析後指出,中國人喜歡用高溫食用油來烹調菜餚,灶台溫度比西方家庭的灶台溫度高出約50%。通常食用油在高溫的催化下,會釋放出含有丁二烯成分的煙霧,而長期大量吸入這種物質不僅會改變人的遺傳免疫功能,而且易患肺癌。
  研究報告表明,菜籽油比花生油的致癌危險性更大,因在高溫下的菜籽油比花生油釋放的丁二烯成分要高出22倍。為避免這種危害,製作菜餚時食油加熱最好不要超過油的沸點,以熱油為宜,這樣可避免引起煙熏火燎損害健康和促使面部生成皺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