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完整護髮步驟全透露←∽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女的完整護髮步驟全透露←∽

2012年06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女的完整護髮步驟全透露

  來看看你是不是其中一個?根據調查,有91%的女性朋友在洗髮和潤發動作共在15分鐘內完成,比美發院的1~2小時仔細的動作來說相差甚遠。
  對頭髮的清洗,除了要仔仔細細外,產品的選擇和步驟做的對,這都是讓它美麗的秘訣。
美女的完整護髮步驟全透露

  以下有一套正確的護髮步驟提供你參考:
  1、良好的飲食和睡眠習慣
  這有助於人體新陳代謝,代謝正常,頭髮自然美麗健康,尤其是水分更是不可缺少的必備補品,要記得多多飲水。
  2、完整的清潔工作
  洗頭前-先將洗髮精在手掌搓至起泡才可開始洗頭,避免洗髮精傷害頭皮沖洗時-以指尖將洗髮乳推入頭髮中,洗髮時要讓頭髮自然垂下,讓泡沫自然由髮根走至發稍,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各部分。沖洗時要用流動而乾淨的水,此時的頭髮最脆弱,不要用力搓揉它,水溫以溫水或冷水為佳,熱水最不理想,因為會讓頭髮及頭皮變得乾燥。
  PS:洗髮水主要是針對清潔,對髮絲的滋潤作用很小,專業並正確的護理方法是洗和護要分開,最糟糕的就是選擇洗護二合一的產品,含潤絲成分的洗髮水會給頭皮帶來更多的油脂,造成清潔不徹底,還不見得給髮絲帶來太多的滋潤作用,所以不推薦使用!
  3、深層滋養工作
  深層潤絲-使用護髮素可以在頭髮形成保護,避免因吹風、整燙等物理或化學傷害。先將頭髮的水分吸乾,以不滴水為佳,再於發尾抹上護髮素,稍作停留後再衝乾淨。
  護髮-專業發膜能修護受損髮質、隔離紫外線,宜一周進行一次,從發跟開始將護髮乳隨著掌心的按摩,推至發稍,以毛巾包裹頭髮,讓護髮乳在發上停留10~15分,如果需要加強吸收供銷,則需要採用加熱工具,例如加熱帽等加熱10-15分鐘,最後徹底沖乾淨就可以了。
  PS:潤絲成分的護髮品主要是針對髮絲設計,在使用時應著重按摩髮絲,避免粘到頭皮,殘留在頭皮上的潤絲成分對頭皮健康是有害處!~

  4、正確的吹理工作
  濕潤的頭發毛鱗片會張開,如果此時以梳子梳理,很容易會傷害髮質,所以在洗完頭髮後要先用毛巾輕輕擦拭水分,才可以使用吹風機。吹風時,不要將風口過於接近頭髮,最適合的距離為10~15公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