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三種最易發胖零食↙○ | 台灣美容網

 

A-A+

○↘當心三種最易發胖零食↙○

2012年10月02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提到減重,就不得不強調飲食控制。不過,您是不是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我吃的東西不多,體重卻還是掉不下來呢?有可能是因為您在無意中攝取了多餘的卡路里,所以您每天無意中因為習慣而吃下的東西,才是您身材的致命殺手

  第1名: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cal一年發胖14公斤
  每到午茶時間,您是不是就覺得飢腸轆轆,就來片巧克力餅乾吧。雖然減肥的書上都說應該用芹菜和胡蘿蔔條來取代零食,可是這些蔬菜水果雖然健康卻沒什麼味道,還是拿幾片最愛的巧克力餅乾來充飢吧。不過您知道巧克力餅乾裡頭到底有哪些東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
  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餅乾來滿足嘴饞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時間,就會胖7公斤,如果這樣持續一年,就會有14公斤的肉跟著您一起移動。美味的背後卻是高熱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還會讓人快速老化。
  建議: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與其從巧克力當中取得多酚,不如多喝一點低熱量的綠茶。
  第2名:巧克力棒
  天吃一條熱量約280cal一年發胖13公斤
  如果沒時間吃正餐,料多實在的巧克力棒,是不是您充飢的小零嘴?如果您真的用巧克力棒充飢,之後千萬不要再補一頓正餐。因為一條巧克力棒的熱量相當於一頓正餐得一半熱量。
  如果您的人生裡,不能脫離香濃的巧克力、內含的濃濃焦糖和花生的美妙滋味,那麼建議您最好隨時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天天都吃這樣高熱量的零食不發胖也難。
  此外,巧克力棒裡所含的高糖分,還是導致氧化作用的幫兇,也會讓您加速老化。
  建議:如果戒不掉每天吃條巧克力棒的話,最好每天找時間慢跑半個小時,才能平衡掉那條小小的巧克力棒熱量。
  第3名:罐裝果汁
  每天喝一罐500ml熱量255cal一年發胖12公斤

  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許多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就是懶得吃水果。既然沒吃水果,就用果汁來代替吧。可是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是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
  如果仔細看罐裝果汁上的標示,就可以發現,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認為喝果汁比較營養而天天來上一罐,果汁裡的高糖分會讓您在一年之後增加12公斤的體重。
  建議:為了身材,也為了健康著想,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絕對是維持窈窕身段的不二法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