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不可用毛巾摩搓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錯誤!不可用毛巾摩搓頭髮←∞

2012年11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錯誤!不可用毛巾摩搓頭髮

  用心呵護您的秀髮,讓你更出眾。
  1、先用髮梳輕輕梳個一二分鐘使頭髮順暢而無糾結,同時也可以梳掉已老化、脫落的頭髮;並輕輕地按摩頭皮,以鬆弛緊繃的頭皮。
  2、預先選擇好適合你自己髮質的洗髮精,而且準備一個水力強勁的蓮蓬頭。
  3、用溫水徹底的潤濕頭髮,再倒少量的洗髮精在手上加幾滴水稀釋(如果你的髮質既細又少,這個步驟尤其不可省略)。用雙手揉搓使其產生輕微的泡沫,接著用指腹揉擦頭皮,頭皮按揉好後再搓洗頭髮,由髮根洗到發稍,來回兩三次,直到自己感覺很舒服,頭皮也乾淨了。用溫水洗淨(使用強力的蓮蓬頭,使水壓強勁地沖洗頭髮);若須進行第二次洗滌,洗髮精用量要更少。待完全徹底的清潔乾淨後,可再用較低水溫或冷水沖洗以收縮毛孔(身體不適者或冬天時可免去此步驟)。
錯誤!不可用毛巾摩搓頭髮

  4、如果你的發量較多且髮質乾燥、分岔,需用護髮劑來保養頭髮,最好依照產品指示來使用,別忘了!保養後也同樣要沖洗乾淨。

  5、視需要使用適量的潤絲精揉搓頭皮與頭髮,之後也必須沖洗乾淨,如果髮質為油性或發量較少,則可不必使用。
  6、用乾毛巾把水分吸乾,不可用毛巾去扭轉或摩搓頭髮,否則頭髮非常容易斷裂,最正確的作法將頭髮包在毛巾內用手掌拍打。然後持大板梳慢慢由下往上梳通頭髮,再擦上幾滴護髮油;接著找一個空曠的地方,用手不斷揮動,把潮濕的頭髮弄約五分干的時候,再用手掌來回揉搓、按摩頭皮,使之生熱而蒸發水份;待頭髮已經七、八干時,使之自然風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