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白嫩美 多給肌膚吃點素】◆ | 台灣美容網

 

A-A+

◆【想做白嫩美 多給肌膚吃點素】◆

2012年11月10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身體的健康程度最終會反映到我們的臉上,紅潤有光澤的皮膚說明體內含有大量豐富的營養物質和維生素,而黯淡粗糙的皮膚則是身體在向你發出健康預警。我們為你推薦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的食物,為了變美你一定要多吃一些哦!
  1.菠蘿
  這種水果生長熱帶,其中含有豐富的果糖、葡萄糖、維生素A、B、C和檸檬酸、蛋白酶,可以幫助身體內蛋白質的分解及消化,還可以酸解體內的脂肪,對於減肥也有很好的效果。對於愛痛經的女性來說,常吃菠蘿可以減少痛經的產生。
  2.牡蠣
  它除了是美味佳餚外,還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可以強韌秀髮的健康。
  3.鮮奶
  鮮奶製品富含酪蛋白,它是蛋白質的來源,有助於頭髮的健康生長, 牛奶 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如維生素、鋅、鐵、銅,可以防止皮膚暗沉及乾燥,促進新陳代謝。
  4.山核桃
  其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可以滋潤肌膚,讓頭髮變黑。如果你最近感到壓力過大,身體疲乏,也可以多吃些山核桃來緩解疲勞。
  5.鱷梨
  鱷梨也就是俗稱的牛油果,其果仁含油量高達8%~29%,被廣泛應用在護膚品及SPA護理中。鱷梨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食用植物纖維、不飽和脂肪酸,可以直接將它切開塗抹於眼睛作為眼膜消除黑眼圈、去除浮腫,也可以搗碎加入橄欖油作為發膜,令頭髮順滑有光澤。
  6.芹菜
  芹菜雖然很少被人提及它的護膚功效,但是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成分,可以直接把芹菜的葉子按摩於頭皮,可以令頭髮生長的更快。
  7.黃瓜
  黃瓜種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胡蘿蔔素、鈣、鐵等營養成分,多食用黃瓜可以排毒養顏,同時它還可以作為面膜,收斂皮膚的粗大毛孔,消除皺紋
  8.鮭魚
  鮭魚中富含維生素和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減少炎症,並提高身體和皮膚的保水能力,讓皮膚變得更加柔軟、光滑。

  9.大豆
  豆類中都富含脂肪酸,它可以保護你的指甲,防止它們發生斷裂現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