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遊站】藍色的海藍色的夢,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全體驗 | 台灣美容網

 

A-A+

【加遊站】藍色的海藍色的夢,馬爾地夫神仙珊瑚島全體驗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魚魚眾生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5 天

時間:6 月

人均:15000 元

和誰:夫妻


玩法:奢侈,小資,美食,攝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卡曼都島
發表於 2014-09-24 15:28

【題圖:藍色的海,藍色的夢】
那場藍色的夢,終於是淡淡的散去了。
再長的棧橋,終究是會走到盡頭。
海的另一邊,是什麼顏色。
是否也如這樣一般沁入人心。
畫外音:將這張照片作為題記,因為一句話。有女子留言,說看見這樣靜靜佇立在海邊的畫面,竟然仿若我站在面前。甚是感動,多年不曾相見,原來我是那樣美好。)
圖/文 @魚魚眾生liluo

【歡迎式】
馬爾地夫的服務,是沒得說的。自出馬累機場包括返程的一路來,都是酒店的工作人員全程接送。確認信息後,將行李交到管家手上便是可以自在的享受隨處可見的美景。轉內陸飛機,轉快艇,都有清涼可口的飲料及小食可以品嚐。而最讓感動的是上島剎那撲面而來的溫暖。酒店的管理者與服務生們早已在碼頭等待,一位一位的鞠躬握手後引至接待大廳。接待大廳是典型的馬爾地夫式建築,敞開的茅草屋,鋪滿細膩的沙和美艷的花朵。負責人和總經理都是歐美的白人,分別至歡迎詞後,由總經理將每一位管家帶到客人面前進行介紹。
不得不讚一下這次選擇的島(Dhonakulhi)和酒店(Island Hideaway )。Dhonakulhi島位於馬爾地夫的最北端,距離首都機場較遠,還需要50min的內陸飛機和30min的快艇。選島時,最終拍板的重要原因是它的私密性。這個大型的整座島嶼上只有45間獨棟別墅Villa,頗有私人島嶼的風味。我們選擇了最低一個檔次的funa房,也有170平方米的面積,附帶私家庭院和沙灘。這是很多島最高級套房都沒有的面積。
另外,最能凸顯其特色的就是管家服務了。目前,馬爾地夫80個多島嶼中擁有管家服務的也就是W寧靜島、香格里拉等頂級奢華島嶼。顧客就是上帝,在Island Hideaway 的五日算是切身的體會到了。


【40號。Enboo】
歡迎儀式後,由裝飾著各式綠色植物和花朵的小車buggy送到房間,一場奇妙的旅程正是拉開帷幕。我們的房間是40號,Enboo。每一棟別墅都有獨立的柵欄,刻著獨立的名字。柵欄之後是長長的綠道。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