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裝避開5禁忌◣¤ | 台灣美容網

 

A-A+

¤◢化裝避開5禁忌◣¤

2012年10月0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眼線過深

  眼睛是魅的主要point,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化太過於深的眼線了。
  2:底妝過濃
  想讓粉底愈加貼合肌膚嗎?只需先把微濕的化裝海綿放在冰箱裡,幾分鐘之後取出,把冰涼的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您就會覺得肌膚格外清爽的,底妝也顯得特別清爽的服帖,這樣就不會過於濃重了。
  3:過深的眼影
  眼妝可是整個妝容的要害。雙色漸層暈染能讓小眼睛或是腫泡眼顯得大而有神。先用淺色為整個眼瞼打底,但不要挑選閃光或珠光效果的淺色眼影;然後,用深色眼影從睫毛根部向上暈染,逐步淡化到眼瞼一半的位置;假設不描畫眼線時,可以多刷兩遍睫毛膏,讓睫毛出現出非常稠密的效果也會顯得眼睛大而亮堂。
  4:重心上移法
  倒霉長了張「大餅臉」?沒聯絡,我們可以經過「重心上移法」巧妙地應用各部位的不同顏色處置,來偽裝「大餅臉」。首先,打立體粉底(T字部位偏白一些、腮和顴骨兩側運用比膚色深2-3號的粉底);接下來,蘋果肌的位置用橘色或粉色(也就是正常腮紅的顏色)塗抹,在顴弓下線的位置用淺棕色或咖啡色斜掃(圓臉、方臉都一樣);最後,唇色一定用淺色塗抹,切忌運用深色,會顯得重心下移。
  5:深色唇妝

  嘴角下垂讓人看起來增添了幾分哀怨,唇部顏色的對比遞進將唇角的角度從視覺上提升2-3度。當上唇角下掛的時候,用唇線筆在上唇唇角的部位向上提升一個小弧度;用水紅色的唇膏打底,按照唇線筆勾勒出的輪廓塗抹;用深紅色(比唇膏底色略深1 號)的顏色在唇角部位塗抹,從視覺上收縮唇角。
  如今是不是覺得這不想做狐妖 化裝一定避開這5點)狐妖也太難當了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