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稀疏的人如何畫眉】※ | 台灣美容網

 

A-A+

※【眉毛稀疏的人如何畫眉】※

2012年10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毛稀疏的人如何畫眉

  關於眉筆顏色的選用,我建議大家選用淺褐色或是淺棕色的眉筆。黑顏色甚至是深棕色的眉筆會讓我們亞洲人看上去很不自然。畫眉毛之前,你應該先將眉筆用削筆刀削尖,然後對著鏡子,按照已有的眉型,一根一根的畫。千萬不要把你的眉毛當成一幅填色圖。只有一根一根畫眉毛,才能使眉毛看上去顯得自然。畫完之後,可以用眉刷沿著眉毛的形狀刷幾下,這樣眉筆的顏色會與眉毛很好地結為一體。總之,畫眉的也是熟能生巧,越畫也好。
  如果想用一句話來總結目前化妝流行什麼的話,那就是「淡妝」。但是你千萬別把淡妝理解成簡單地化妝。淡妝不但不是簡單地化妝,而且是更細心地、更留意地化妝。淡妝是使人看起來不像化過妝,卻比沒有化妝更美,更動人。
如何才能做到這點呢?首先得選擇一套顏色與你膚色相接近的化妝品。目前日本各大化妝品公司都設有分析顧客膚色的儀器,你只要往儀器前邊一坐,它就會告訴你,你的皮膚屬於什麼顏色。有了這番選擇後,你的化妝就會顯得自然大方了。

  有些人細緻地化了妝卻看不出已化過妝;又有些人只拍了一點兒粉就好像是濃妝艷抹過似的。其中原因,據專家們說,是出在擦粉底色的過程上。他們認為最高明的塗粉膏的方法得注意兩點:一是不用海綿;一是把適量的粉膏就像擦乳液那樣大膽地塗在臉上後,再小心地、仔細地拍打在臉上,尤其是眼睛、鼻子、嘴的四周。越是行家越對這一步驟不肯馬虎,了草從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