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技巧 告別不完美眼形!◤※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技巧 告別不完美眼形!◤※

2012年10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跟好萊塢名媛一樣迷人可愛,眼妝的技巧絕對不能MISS!依照東方人常見的小眼睛、內雙和下垂3種眼形,傳授你調整不同眼形的眼妝技巧,透過簡單的3步驟,輕鬆畫出像西方人般深邃的輪廓。

  給人感覺無精打采印象的下垂眼型,因為眼型像彎月一樣,雖然給人柔美的感覺,卻顯得很沒精神。就要利用眼尾加強的睫毛拉提,眼神立即有神。

  下垂眼代表─模仿希拉蕊朵夫

  眼妝技巧一:加強眼尾的妝效-加倍提升眼神力量

  STEP1─眼窩先打上淺咖啡色眼影,讓眼睛的輪廓便清晰

  STEP2─選用眼尾較長的假睫毛,增強眼神的媚惑力

  STEP3─眼頭用珠光效果明顯的亮粉加強,創造如『貓眼』般迷人媚惑的眼妝。

  MODEL使用的就是這些!

  1.綜合三種質地,一盒就能搞定完美眼妝。抗水又抗汗的特性,長時間也不擔心掉妝。豐靡美姬 光耀眼彩盒#S-5NT1050/美諦高絲

  2.緊咬住根根睫毛往上拉提,睫毛像扇子一般展開來,效果令人驚艷。濃睫大眼睫毛膏(防水型)NT920/LANCOME

  3.黝黑且濃密的舞台效果,輕鬆造就弧度完美的睫毛造型。搶眼黑模力睫毛膏#099 NT880/DIOR

  眼皮容易浮腫是內雙眼的致命困擾,折疊的雙眼皮容易給人厚重的感覺,利用眼影顏色的漸層和線條,讓眼睛更加深邃迷人。

  眼妝技巧二:內雙眼代表─模仿米莎芭頓

  多層次眼影堆棧 創造立體大眼睛

  STEP1─先用眼線液描繪眼周,把睫毛中間的縫隙都補起來,眼睛立刻變有神。

  STEP2─在眼窩疊上金色的眼影后,再加疊粉紅色眼影,就能避免粉紅色眼影造成眼皮浮腫的疑慮。

  STEP3─最後用亮白色加強眼頭的「ㄑ」字部位,創造如開眼頭一般的大眼效果。

  MODEL使用的就是這些!

  1.經典的貴婦級眼影盤,絕對質得投資一款。四色眼影#81米色天鵝絨NT1750/CHANEL

  2.筆尖纖細且有彈性,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描繪出完美的眼線。AUBE眼線液NT800/SOFINA

  3.口碑極佳的這款眼線液,濃稠度和持久度都不會讓妳失望。眼線液NT850/ANNA SUI

  想要讓五官更加立體明顯,利用能創造陰影效果的煙熏妝就是最大功臣。連缺乏凹凸感的單眼皮,也可以用這個方法來改善,一定要學起來喔!!

  小眼睛代表─芭莉絲希爾頓

  眼妝技巧三:利用陰影煙熏妝-讓眼睛放大2倍

  STEP1─先利用眼線筆或眼線膠畫滿眼窩,眼頭也要用眼線筆補滿,眼神才會出來喔!!

  STEP2─下眼線也用眼線筆勾勒出來。如果不想要太有殺氣,從眼尾往回勾勒1/3就可以了。

  STEP3─最後用銀色的亮粉暈開黑眼線,讓眼妝更有層次感。

  MODEL使用的就是這些!

  1.許多美容編輯最喜愛的眼線筆,俐落的線條能讓眼神更立體。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NT720/LANCOME

  2.舒適柔軟的質地,很容易附著在眼周,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大眼睛。使眼色眼影眼線膠NT750/Benefit

  3.四款超實用顏色的組合,不論單擦或疊用都很優。四色眼影盤(Gentle Fume Eyes)NT1450/M·A·C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