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魔術徹底瓦解黑色素】◇ | 台灣美容網

 

A-A+

◇【手指魔術徹底瓦解黑色素】◇

2012年11月0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臉上密密麻麻的黑色素或者星星點點的斑點,讓中國女性有所苦惱。而從歐美傳來的一股自我安慰的說法:臉上有些小斑點是可愛。即便這樣的話再如何動聽,也遮掩不了中國女性對淨白肌膚的艷羨和追從。那麼我們要怎樣變得像瓷器一樣光潔亮人呢,來動動你的玉手吧,不論你是遺傳型斑點還是後天型斑點,通通都能解決,趕快來試試哦~~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按摩的時間完全可以自己掌控,不論是早晨還是晚上,哪怕是上班時間,都可以對自己的肌膚進行一次小小的SPA,讓皮膚好好的呼吸一下。清晨的按摩能夠讓你改善血色,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排除一晚上積累的毒素,使上妝更快。晚上的按摩,能給肌膚深層保養做好準備。
  準備工作:
  按摩需要穿上寬鬆的衣服,另外,最好加點安靜的音樂,讓身心都能得到放鬆,早上和晚上最好選擇在浴後,這時的毛孔都已經打開。
  雙手是每天都可使用的最簡單、最合適的「按摩器」。它能讓肌膚和指尖相互感應,調整出最合適的力度和頻率。它具有溫度和特殊的撫慰效果,一方面能加強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另一方面能借由富含感情的手的動作傳達到心靈,賦予安撫的效果。
  手法:

手指魔術徹底瓦解黑色素


  1. 兩側:用小頭由下巴正中,沿著下頜骨相臉部右側拉抹,滑到耳後,再向下拉致肩胛,重複6次後再做左臉。
  2.嘴周:用小頭從人中處開始,沿著鬍子走向梳理法令紋致迎香穴,並順勢點壓迎香穴,重複3次。
  3臉頰:大頭由外而內打圈的方法再臉頰分三條線(承漿到翳風、地倉到耳門、迎香到太陽)拉抹,重複3次。
  4鼻子:用大頭先從鼻頭正面刮向鼻根,然後以同樣的手法刮抹鼻翼兩側。重複3次。
  5.眼周:用小頭由內眼角開始,沿上下眼眶拉抹,到眼尾時挑出,兩眼各6次。
  6.額頭:用小頭再二頭寫「井」字的手法,橫豎交替疏通額部經絡。
  TIPS:
  1.按摩前後,用手大面積輕輕打圈,安撫肌膚,並點按臉部穴位。按摩前可塗抹通經開穴的產品輔助。
  2.按摩前,需深層清潔面部,在去除臉上老化角質;按摩後要敷面膜和潤膚,效果更佳明顯。
  3.保持動作和力量連貫性;

  4.掌握好力度:操作時必須具備一定的力度和功力,指手法直接作用與體表的力,指維持手法所需要之力;
  5.均勻:操作時動作幅度、速度的快慢、都必須保持相對一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