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蛋糕碎糖塗抹出來的彩虹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用蛋糕碎糖塗抹出來的彩虹妝﹥◎

2012年11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四色眼妝+蛋糕彩色碎糖點於眼皮,甜美的眼妝對比效果,用色比平時大膽有趣,加上誘人的珍珠光彩,彩虹妝在你臉上可以為你增添性感迷人的一面。

  彩色眼妝重點:

  1. 偏深黑色眉毛的女性,可用帶淺金色的眉彩淡化眉色,令彩色眼妝效果更柔和。

  2. 不論任何彩色眼妝,塗黑色睫毛液是最百搭及『穩陣』之選,故意塗上彩色睫毛液可能有弄巧反拙的效果。

  3. 不論任何彩妝,切記畫上黑色的內眼線,可令雙眼更有神采。

  4. 眼妝可用對比色的概念作藍本,如粉紅襯綠、橙黃襯藍或粉黃襯紫,對比眼妝可令眼部輪廓更明顯。

  5. 可於眼頭點上珍珠白色眼影,令雙眼更有立體感,又不會混淆其餘彩色眼妝。

  糖衣的唇彩是理想之選:曾幾何時,有人說塗滿唇彩的「玻璃」嘴熱潮已過,但09年的甜美妝容再度復興,只有如糖衣的唇彩才是理想之選。

  1. 上粉時同步塗上潤唇膏,待塗淺色唇彩前用棉棒打圈擦走唇上死皮,令唇色更持久。

  2. 塗唇彩時可於上唇中央補塗一層透明唇彩,營造豐唇效果。

  3. 可用近乎唇色的唇線筆描畫唇形,令唇形更工整仔細。

  4. 要唇色持久,可先塗上比本身唇色較淺的唇膏,再塗上透明感重的唇彩,唇色持久而且有通透效果。

  5. 建議掃上光影感較重的胭脂,透明感重的特質可平衡甜美妝的視覺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