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青春髮型秀討人愛↙※ | 台灣美容網

 

A-A+

※↘自導自演青春髮型秀討人愛↙※

2012年09月11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走上大銀幕的王珞丹,和陳柏霖合作的《戀愛前規則》北京殺青,有望於10月上映。接連在《奮鬥》和《我的青春誰做主》中角色受到關注,王珞丹人氣急升,也有人開始疑問:王珞丹為何如此討人愛?其實只要你一覽她的青春造型,答案就會在你心裡的了。

  短款卷髮
  短款卷髮真是今夏女生們的最愛,你看,王珞丹的這款髮型是不是帥氣中帶著甜美呢?
  紅色運動帽配自然長直髮
  紅色運動帽配以自然長直髮,搭配上全身中性魅力打扮,酷勁十足,原來長相甜美的王珞丹也有不一樣的一面哦。
  帽子配長及鎖骨的烏黑直髮
  粉紅帶白的甜美時尚款帽子搭配長及鎖骨的烏黑直髮,簡單卻讓人感到很舒服。
  蓬鬆的短髮
  蓬鬆的短髮配上煙熏妝,微微咬住嘴唇,展現了王洛丹嫵媚性感的一面。
  bobo頭與短碎發的結合
  bobo頭與短碎發的結合
  這款髮型是bobo頭與短碎發的結合體,頭上那款黑色蝴蝶髮飾甚是俏麗,脖子兩側的兩小撮碎發,透顯出王珞丹的活潑本性。
  黑色帽子配中短碎發
  黑色帽子配中短碎發。連身女仔,小妮子居然把帥氣演繹的淋漓盡致。
  清爽短髮
  清爽短髮,薄薄的齊劉海,一身白色,哪來的清純小女孩。
  長卷髮
  很有女人味道的長卷髮,被王洛丹演繹的嫵媚卻不失可愛。
  可愛小麻辮

  不大規則的兩條可愛小麻辮,搭配柔順的齊眉劉海,配合精緻的臉蛋,古靈精怪的表情,十分惹人疼愛。
  中長直配紅色髮箍
  多層次的中長直髮再套上個紅色時尚髮箍,青春洋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