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雅秋遊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淡雅秋遊妝◣¤

2013年09月19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淡雅秋遊妝

  清新恬淡的秋遊妝其實就是在化妝時力求去繁存簡,做到既要突出局部優勢,又能掩飾瑕疵。姐妹們可以在眼妝上多下一些功夫,以這種輕鬆、愜意的手法,用淡淡的色彩妝點自己,可是暗沉秋季裡的一道亮眼風景。   

  3步打理繽紛清涼眼妝

  第一步:在眼窩製造眼影的層次立體感

  使用粉黃色眼影在整個眼窩上打底,然後在眼窩邊沿用亮黃色眼影再描繪一次,製造外深內淺的層次感,方法簡單易學又有立體效果。如果將深淺層次對調,則可以讓眼神更有力量。

  第二步:增加眉眼間的明暗對比

  同色系的黃色眼影使用後,在凸出的眉骨打上白色眼影,突出眉骨高度,相對眼窩看起來就深邃些,用亮黃色的金屬質感眼影沿下睫毛根部抹過,呼應眼窩的色彩。下眼瞼常出現黑眼圈的位置,用白色膏質眼影畫出眼頭和飄逸的下眼線,這是妝容的重點。

  第三步:清晰地描繪眼線及睫毛

  從睫毛根部刷上捲翹纖長的防水睫毛膏來提升眼睛的明亮度,從眼頭至眼尾稍微往上描畫塑造完美眼型

  頰妝成熟而自然

  用手掌以打圈方式從臉頰的顴骨至太陽穴抹上淡淡的橙色腮紅,豎走向的腮紅強調臉部輪廓,顯得成熟而自然。

  唇妝清新的唇彩

  清新的妝容搭配清新的唇彩,不需要過於濃烈的色彩,只要淡淡塗上一層粉紅色的唇彩就足夠靚麗。

  造型提示

  完成了清涼妝之後,不妨在耳際邊插上一朵色彩雅致的鮮花,或者佩上一片清爽的綠葉,為秋遊增添一份涼爽和美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