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彩妝11大誤區讓你的妝容老氣橫秋◣⊙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彩妝11大誤區讓你的妝容老氣橫秋◣⊙

2012年07月07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之路是永無止境的,每個人都在這個過程中犯各種各樣的錯誤,下面彩妝的11個誤區,讓我們一起分享並避免這些情況的發生吧。

0
  誤區1:弄錯粉底色號
  「粉底不應深於你的皮膚顏色,」 Patel說,畢竟這不是在打造古銅色膚色。「相反,它應該創造完美、光滑的膚色,可以掩飾任何缺陷。這就是為什麼你總是使用粉底的原因了。」 帕特爾建議購買前先在下巴上測試,而不是只用你的手!並在可能的情況下,要一個小樣。這樣,你可以在家裡嘗試——看看你的皮膚在各種燈光的情況下的顏色,確保你選擇的粉底用起來顏色更加自然。
  誤區2:皮膚乾燥起皮
  Patel說皮膚皴裂對於化妝來說是致命性的。化妝必須有良好的皮膚基礎,而不能是皴裂起皮的。所以要定期去角質,並注意保濕,防止肌膚過分乾燥。皮膚順滑才能更好的體現妝容。
  誤區3:藍色眼影
  「藍色眼影只適合於特定人群,」Patel介紹:「演奏會上獨舞的小女孩,20世紀70年代主題party客人,或者是空靈感覺的名模。」如果你不是上述這些人之一,那麼就避開藍色眼影吧。這樣雖然嚴苛但真實的話,以前從來未提起過。
  誤區4:試圖豐滿你的嘴唇
  你可能聽說過或者嘗試過超過你的唇線畫線而使嘴顯得更大的技巧。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樣一個錯誤的舉動,就可能像1993年的帕梅拉·安德森那樣。」 Patel說:「如果你想嘗試一下,用你的唇線沿著外輪廓劃線,嘴唇使用同色口紅,這樣即使口紅褪色了,唇妝依然看起來很自然。
  誤區5:過分拔除眉毛
  「適合的眉形可以為你的妝容和整體加分。」 Patel說。所以應該尋找專業人士為你修整一個適合你的眉形。當你想馴服自己雜草叢生的眉毛,帕特爾強調,不要過分的拔除眉毛。「「當我們變老,我們的眉毛會自然變得稀疏,所以如果你拔除眉毛太多,有些部位可能永遠不會重新長出眉毛,」她說。「因此,只要堅持清理你的眉毛周圍部分,並按照您的最佳形狀保持自然的拱形就可以了。」
  誤區6:整個眼影盤的顏色都用在眼睛上
  「只因為眼影盤裡有很多種顏色並不意味著都要用到眼睛上,」 Patel說,相反,她認為同時使用不應超過3色:比較中規中矩塗在眼瞼上,而更輕的顏色塗在眉骨處,深色塗在眼線附近,但是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需輕輕掃一種顏色即可。
  誤區7:試圖塑造你的臉
  我們都喜歡輪廓分明的顴骨和高挺優雅的鼻子,但是如果先天沒有賦予我們這種美麗,後天的化妝也很難補救。Patel說,改變輪廓只能專業人士能夠做到,或者在照片或者影像中。「不論你有如何高超的技巧和化妝品,都是昭然若揭的,尤其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所以,我們不能全依賴化妝,柔和的妝容也可以突出你的特點,讓你成為大家的焦點。
  誤區8:使用眉筆
  「用眉筆畫眉毛看起來總會顯得不自然、怪異,」 Patel說。儘管如此,許多人仍然使用眉筆來畫眉。其實更好的選擇是——「選擇與你的頭髮顏色相襯的眼影顏色,用薄薄的小刷子刷在眉毛上。」 Patel說。
  誤區9:白天使用黑色眼線
  「這是現在一般的趨勢:深色調已經撤退,」 Patel說。「淺色開始逐漸佔領了主流。」這就是為什麼她建議白天不要使用黑色眼線,尤其是眼睛下方,這樣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和清醒。
  誤區10:亮片彩妝
  「讓我很困擾的就是亮片妝容,這種妝容不應使用在任何超過14歲年齡的人身上。」因為亮片總是游離在臉部,而且最後留下奇怪的閃閃發亮的點。Patel說:應該使用普通的彩妝,這樣的粉一般都更加細緻,適合使用。

  誤區11:厚厚塗上光感產品
  「發光顆粒已在過去幾年被廣泛添加到粉底、粉餅及其他化妝品中,」 Patel說。「一個或兩個這樣的產品可以使一個女人看起來清爽閃亮。太多就可能顯得太奇怪了。」認為這些產品可以掩蓋瑕疵或者去掉油光是不明智的。Patel建議這些部位:顴骨,內眼角,眼睛下面盡量少使用這類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