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潮流 今春讓你美麗重生妝技】◇ | 台灣美容網

 

A-A+

◇【08潮流 今春讓你美麗重生妝技】◇

2012年06月01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潮流 今春讓你美麗重生妝技

  金色沙灘

  香檳金* 透明光澤

  將令人驚歎的美

  Then:1990 年代的金色偏向古銅色,就像刻意營造曬後歸來的感覺,過度強調視覺效果,不適合普通人掌握,而東方人,一定把握不好,就像畫了黑人妝,缺乏女性柔美。

  Now:妝效自然低調而精緻,以黃金色和香檳色為主,金得毫不誇張,唇妝也泛出淡淡的金色光彩,皮膚質感則強調透明的裸妝,就像被清晨的陽光照射的柔和透明感。

  HOW TO:

  眼部:沾取少量的金色眼影,從眼窩中間往眼尾塗開,余粉搽在眉骨下方,不是白色的,所以不用擔心眼睛看起來會腫腫的,將香檳色從眼窩往睫毛根部刷,再刷眼窩上線,再從眼頭往眼尾刷一次。最後用淺金色在眼窩中間畫圓,打出hi-light 的效果。

  透明裸肌:光澤感是透明美肌的關鍵,而肌膚的光澤感與角質層的透明感大有關係,健康的交織層,可以順利讓光線穿過,反射出漂亮的光澤,但隨年齡增長,工作繁忙,紫外線傷害,肌膚的角質層不再透明,無法折射光線。所以,選擇優質的護膚品,做好日常保養,培育美肌,才能讓妝容完美呈現。

08潮流 今春讓你美麗重生妝技

  藍色海岸

  海水藍* 晶瑩膚質

  迎接春天的幸運符

  Then:上世紀80 年代,是個叛逆的時代,明顯又誇張的靛藍色眼影是這個時代的招牌look,配合粗眉和誇張的睫毛成為了那個時代的潮流。

  Now:眉毛以自然為主,不需刻意強調粗眉,由天藍色和海水藍顛覆了藍色眼妝的妖艷形象,以柔和的透明感取勝。同時,膚質強調光澤感,彷彿從肌膚底層投出的光彩,是營造Now look 的關鍵詞。

  HOW TO:

  眼部:先用眼影刷沾取少量金粉色打亮眉骨,和整個下眼瞼,再沾取少許天空藍刷上眼皮和下眼線,接著用海水藍在眼皮營造漸層暈染效果,帶到眼頭1/3 處,最後刷上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

  晶瑩膚質:含水量充足的肌膚,才能讓肌膚看來具有光澤感和透明感,單純的補水並不能讓肌膚自內而外的飽滿瑩潤。著名品牌AUPRES 注意到:在角質細胞中存在具有保持水分能力的「天然保濕因子」,其周圍還覆蓋著被稱為「角化外膜」的蛋白質膜。當角質細胞通過細胞間脂質緊密排列時,可以有效防止體內水分的蒸發以及外界異物的侵入,使肌膚以自身的能力造就滋潤狀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